三款新 iPhone 机模上手:尺寸、细节都有变

手机
2018
06/20
23:27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三款新 iPhone 似乎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到现在我们也只有一些想象图而已,根本就没有更深入的曝光。直到今天,日本媒体 Macotakara 拿到了三款新 iPhone 的机模,并发出了一则 " 上手视频 ",一起来看看。

Macotakara 表示,最终的原设计图上周就已经在亚洲的供应链中流传开了,所以详细的 3D 机模也就在第一时间流出了。我们先来看看 5.8 英寸的 iPhone X,这台机模的尺寸为 143.65mm×72.03mm×7.69mm ,这比去年的 iPhone X 宽了 1.1mm,Macotakara 认为这一区别应该是因为按钮高度有一定的差异,机身尺寸并不会有变化,二者保护套都是通用的。

至于 iPhone X Plus,并非此前传出的 6.5 英寸,而是 6.4 英寸,原理图上标注的尺寸为 157.53mm×77.44mm×7.85mm,虽然屏幕高达 6.4 英寸,但机身尺寸和 iPhone 8 Plus 相仿,仅仅纵向短了 1mm、横向宽了 1mm 而已,因为 6.4 英寸的屏幕比例为 19.5:9。

同时 Macotakara 认为 6.4 英寸的 iPhone X 除了屏幕尺寸之外,其他配置都会和 iPhone X 保持一致,包括双摄、TrueDepth 传感器等等。

最后一款 LCD 机型的屏幕尺寸也并不是此前传言的 6.1 英寸,而是 6.0 英寸,机身尺寸为毫米,厚度为 8.47 毫米,厚度为 150.91mm×75.72mm×8.47mm,正好介于 iPhone X 和 iPhone 8 Plus 之间,但是因为采用了 LCD 屏幕的同时要做到全面屏,导致机身比较厚。

细节方面,三款新机都是采用了 Lightning 接口,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将抛弃 Lightning,拥抱 USB-C,但现在看来今年的新机还是 Lightning。6.0 英寸的版本 SIM 卡卡槽则位于机身的右下方,这是比较少见的,同时它采用的是单摄方案。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在 9 月份推出三款新 iPhone,其中包括第二代 iPhone X 标准版和加大版 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价格较低但功能缩水的 LCD 版 iPhone。由于前两者都采用 OLED 显示屏,所以很多人...
手机
HTC 曾在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 U11 上推出了一个有趣的可挤压边框功能,将其命名为 Edge Sense。后来,这一功能也登陆到了谷歌 Pixel 2 系列手机上,被命名为 Active Edge。北京时间 15 日,BGR 在一篇报道...
手机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团队迎来了最新的成员:杰米 · 威多 ( Jaime Waydo ) ,该成员曾是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 Waymo 公司,以及美国航空航天局 ( NASA ) 喷气推进实验室 (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 的...
业界
库克对苹果的数据政策做出了解释:“我们的策略是,只使用消费者最少的数据,我们只需要这些,就能提供非常好的服务。此外,我们也非常努力通过加密等方式保护这些数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