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万!Find X 推兰博基尼版:50W 超级闪充

手机
2018
06/20
23:2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Find X 本身已经带给我们足够多的惊喜,OPPO 更是与超跑品牌 Automobili Lamborghini 达成手机独家全球战略合作,推出了奢华的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颇有对标华为 Mate 保时捷设计的意味。

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采用了特殊的碳纤维纹理机身设计,号称完美融合了深邃的力量感和有深度的宝石质感。

它不但把存储空间翻番到 512GB,更是搭载了 Super VOOC 超级闪充,充电功率高达惊人的 50W,双 1700mAh 电池只需 35 分钟就能满电。

其他配置和普通版保持一致。

这款奢华旗舰海外售价为 1699 欧元,折合人民币将近 1.3 万元。

兰博基尼首位女董事 Katia Bassi 表示:"OPPO 拥有和 Automobili Lam-borghini 一致的品牌内涵,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通过艺术设计与科技合作、商业合作以及联合推广。Automobili Lamborghini 与 OPPO 将汲取各自的长处,并促使双方在品牌建设和技术开发层面更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难以忘怀的体验。"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OPPO公布的Find X海报来看,该款手机也是无刘海的全面屏,极窄边框,全面屏设计。其屏占比93.8%,从目前来看可以说是史上最高屏占比。今年6月12日,vivo发布的NEX屏占比为91.24%,当时vivo称是为业界最...
手机
目前oppo与vivo的竞争关系远远大于合作关系,部分领域已经达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这种互相牵制、互相制约、排他性,在竞争中发展应该是OV最好的描述。
态度
2018年6月8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蚂蚁金服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业界
传了多日,今日OPPO 公司正式对外宣布,OPPO Find系列回归 ,推出全新旗舰OPPO Find X。
手机
在全球手机市场持续低迷的状态下,国产手机如何寻求出路是摆在所有厂商面前的一道难题。而印度作为国产手机的第二大市场,发展的空间才刚刚打开,今后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