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4 来了!官方终于宣布

业界
2018
06/20
23: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15 日,一款型号为 M1806D9Wd 的全新小米平板电脑通过 3C 认证,配备的电源适配器充电器规格为 5V/2A,充电功率为 10W。据推测,曝光的产品很有可能就是小米新一代的平板——小米平板 4。

趁着热乎劲,小米平板官方微博昨晚也发声宣布:好久不见,明早 10 点说个好消息 ~

这是小米平板自 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首次发声。这是否也意味着官方已经宣布新一代的平板产品就要来了呢?

热评是亮点▲

XDA 论坛 4 月份也曾爆料称,他们已经获得了一款小米平板的 MIUI 固件文件,并且从该固件文件当中,他们确认是为平板设备开发并且获得了部分硬件信息。

从固件信息当中可以了解到,小米平板 4 将会配备一块 18:9 LCD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运行基于安卓 8.1 版本的 MIUI 9,后置摄像头为 1300 万像素,采用 OmniVision OV13855 传感器,光圈值 f/2.0,支持人像模式,前置 500 万像素三星摄像头,电池容量 6000mAh。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香港IPO的基石投资者名单接近确定其中,高通认购1亿美元,招商局、顺丰等也通过竞争签约入围,顺丰更是首次“站队”参与基石投资。
业界
愿你抢购半生,归来还是无货。如果说,以前“米粉”们调侃的是小米手机,这次可能适用于小米CDR。
业界
证监会对此回应:小米集团经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港股和中国存托凭证上市计划,先发行港股,然后择机在境内发行中国存托凭证,为此向我会申请推迟发审会时间。我会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决定取消第十七届...
业界
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商小米集团将于近期在港股上市,并在 A 股同步发行 CDR。小米的商业模式具有很强的独特性,且近年业绩有较大幅度的波动,尚未进入发展的稳定状态。国内其他的一线手机品牌也均未上市(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