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这块世界上最大的 CMOS 可以拍流星

业界
2018
06/20
23:29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拍摄题材非常多,有的爱风景有的爱人物,有喜欢写实的就有喜欢抽象的。还有人喜欢拍摄浩瀚星空,并且这批热爱星空题材的摄影达人也不算少,但到目前为止,拍星空中,要数流星最难拍,或者说根本就没有拍摄的相应器材提供给大家。不过这些可能在以后会有改变,因为就在近日,佳能宣布已经成功生产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 CMOS 传感器,而这块传感器是可以帮助拍摄流星的。

佳能表示,这款 CMOS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高灵敏度 CMOS 图像传感器,是在直径为 12 英寸的圆形硅晶片上所能制作出 CMOS 的最大尺寸,其面积约为普通 35mm 全画幅传感器的 40 倍左右。我们知道,一般来说,电子元件都是越小越好,但图像传感器却是个例外,大尺寸的图像传感器更聚集更多的光线,且噪点更低,对焦能力也能更精确。

虽说佳能在传感器动态范围上目前还追不上索尼,但如今制作出尺寸这么大的一块 CMOS 也属不易。据称,佳能这款世界上最大的 CMOS 可以帮助确认及其微弱且迄今为止只有理论上存在的流星,也就是一块可以记录流星的传感器,而当未来某一天技术成熟后,对天文摄影爱好者来说,拍摄流星将不会只是梦。

如果你没有赶上看流星,那看看人家拍下来的流星照片许个愿也可以,毕竟现在转发锦鲤就能许愿,看流星照片许愿有什么不可以呢!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佳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本佳能是全球知名的数码相机和复印机等品牌。
金融
日本佳能是全球知名的数码相机和复印机等品牌。智能手机的普及导致数码相机成为一个夕阳市场,佳能也开始了转型动作。据外媒最新消息,佳能转型的一个方向很令人吃惊,是类似SpaceX的火箭发射,佳能也将建...
业界
 6月1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七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发布由佳能ME200S-SH 构成的180°立体拍摄的全流程专业级VR解决方案。
VR
随着VR(虚拟现实)行业的发展日趋成熟,其运用也不再局限于游戏领域。与此同时,相机制造巨头佳能公司也敏锐地察觉到了VR的巨大潜力,准备搭上这班顺风车。最近,佳能发布了一款VR应用,允许用户在购买前先...
VR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在7月6日的东京股票市场,索尼的总市值在时隔13年零3个月后,再次超过了佳能。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