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X 初音未来形象亮相!小米 8 定制版?

手机
2018
06/20
23:2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手机和二次元合作已经屡见不鲜,对于粉丝们来说,官方认证的合作款买买买的心情根本停不下来!作为国产年轻品牌的小米,更是很早之前就和日本国民虚拟偶像初音未来合作,推出了定制款手机。而今小米又与初音未来合作,在 B 站推出了合作曲《最美印记》,目前 B 站已经拥有超 1,000,000 次应援支持,官方提前解锁了初音未来 X 小米官方限定形象。

此前小米和初音未来带来献礼——跨次元合作单曲《最美印记》同时在 B 站举行大型应援活动,新歌百万应援达成,即可解锁初音未来新形象!全球的粉丝们面对公主怎能不心动?短短几天目标就达成,于是小米就提前放出了官方形象。

初音未来是由 YAMAHA 提供技术并由 CRYPTON 发售的一款新时代虚拟人物,由于技术比较成熟,在日本,人们接受她并把自己创作歌曲并发布到网络上,使得初音得以拥有现在的成就。很多人通过初音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找到了共鸣,这便是初音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她是音乐界,乃至二次元的代表人物之一。小米官方宣称,6 月 28 日将揭晓终极彩蛋,难道说会推出小米 8 定制版么?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香港IPO的基石投资者名单接近确定其中,高通认购1亿美元,招商局、顺丰等也通过竞争签约入围,顺丰更是首次“站队”参与基石投资。
业界
愿你抢购半生,归来还是无货。如果说,以前“米粉”们调侃的是小米手机,这次可能适用于小米CDR。
业界
证监会对此回应:小米集团经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港股和中国存托凭证上市计划,先发行港股,然后择机在境内发行中国存托凭证,为此向我会申请推迟发审会时间。我会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决定取消第十七届...
业界
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商小米集团将于近期在港股上市,并在 A 股同步发行 CDR。小米的商业模式具有很强的独特性,且近年业绩有较大幅度的波动,尚未进入发展的稳定状态。国内其他的一线手机品牌也均未上市(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