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微信更新后将以信息流显示所有公众号文章

业界
2018
06/20
22:09
品玩
分享
评论

微信 iOS 版本今日更新了 6.7.0 版本,更新后,订阅号面板变为了信息流的样式,可以直接浏览订阅号的信息。每次推送的文章,最多只能显示 2 条,点击显示更多可以看到全部推送,不过展开后就不能再折叠回去,值得一提的是,在推送中可以显示好友中有多少人已经看过这篇文章。这种形式弱化了公众号品牌,强化了每条推送的曝光度。而原来的显示方式仍被保留,点击右上角的按键就可以恢复成原本的显示方式。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6月18日是京东618大促,赶在这个时间点上线,无论对京东还是搜一搜功能的推广,都是互惠互利的好时机。也牵动了众多媒体和业内人士的神经。普遍认为这是微信在电商上的重要战略布局,甚至认为“...
态度
微信不是百度,用户在微信内搜一搜的目的是为了获取信息,包括公众号文章、公众号、朋友圈好友评论等内容。他们的目的从来都不是电商,搜一搜直达电商模式是一个尴尬的存在。
态度
6月8日,微信安全中心今天发布《关于微信群聊内文明对话、理性表达的规范与建议》的公告,称收到用户投诉举报:有部分以“xx对骂群”为名的微信群内,存在谩骂、地域歧视等不文明行为甚至色情、赌博等不良...
业界
头条称,头条号文章中含有正常的微信、微博信息,平台不会处罚;之前的管理公告,也主要是针对一些恶意推广行为。
业界
6月2日消息,今日头条商业化负责人张利东今日在微头条表示,今日头条原动力来源于微信封杀竞争后对国内互联网生态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