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小米港股IPO定价区间在17至22港元

业界
2018
06/20
16:1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小米港股IPO定价区间在17至22港元,计划融资规模不超过61亿美元,最早周四启动IPO。

此前,消息人士透露,小米已经把在港交所上市时的估值下调至550亿美元至700亿美元。

据悉,在小米本周启动首次公开募股之前,该公司在与潜在的基石投资人就以550亿美元至700亿美元的估值上市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截至目前,小米对此未予置评。

另外,财联社从接近小米IPO的中介人士处独家获悉,小米香港IPO的基石投资者名单接近确定,已有一批机构完成签约。

其中,高通认购1亿美元,招商局、顺丰等也通过竞争签约入围,顺丰更是首次“站队”参与基石投资。

据了解,上述机构均对价格不太敏感,给出了700亿~850亿美元的上限估值。

彭博社5月初报道称,小米IPO估值可能在600亿美元至700亿美元,低于华尔街日报之前报道的700亿美元至800亿美元。在上月底“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尔发布的2018年互联网趋势报告中,小米以750亿美元的估值在全球20大互联网公司中位列第14。

小米在此前的招股书中披露,该公司第一季度总营收达到人民币344.12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16.99亿元,与之对比,小米在2017年全年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3.6亿元。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IPO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