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机构上调目标股价 Netflix逆市暴涨破400美元大关

业界
2018
06/20
14:2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Netflix开创了原创优质视频网站的商业模式,成为全球行业老大。Netflix的成功开始吸引大量的模仿者。据外媒最新消息,日前华尔街三家机构集中上调Netflix的股票评级或目标股价,导致Netflix股价6月19日暴涨,突破了400美元大关。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站MarketWatch报道,周二,Netflix股价大涨了3.7%,收盘价为404.98美元,这是Netflix股价在历史上第一次突破400美元大关。

据报道,虽然Netflix面临诸多强大对手的竞争,但是华尔街对于Netflix的前景仍然乐观。

GBH

周二,市场分析机构GBH的分析师埃文斯(Daniel Ives)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400美元上调到了500美元,上调幅度高达四分之一。

这位分析师引述GBH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和竞争对手视频网站相比,Netflix每个用户每周平均观看时间高出了一倍(为10个小时,亚马逊Hulu等对手为5小时)。这位分析师表示,Netflix的领先优势十分令人震惊。

和特斯拉的创新类似,Netflix的原创视频创新引发了行业轰动,如今几乎所有的科技公司都进入了原创视频领域,希望利用独有的优质内容来吸引用户。

分析师埃文斯表示,对于Netflix来说,最具威胁的对手将是电视媒体巨头迪斯尼公司。

随着网络视频的兴起,年轻人逐步放弃了直播电视频道和有线电视,随时随地在网上点播优质的电影和电视剧,这种商业模式给传统的电视行业企业带来了致命威胁。而迪斯尼公司开始了转型举动。

迪斯尼旗下的一些电视台,推出了互联网直播服务,定价更低廉。去年,迪斯尼宣布将斥资500多亿美元收购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福克斯公司,福克斯旗下拥有视频网站Hulu的大部分股权。

埃文斯表示,如果迪斯尼如愿收购了福克斯公司,则其将变成一个视频内容巨无霸,同时具备内容发行网络以及极具影响力的品牌。

这位分析师也表示,Netflix股票仍然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投资对象。另外迪斯尼和康卡斯特已经对福克斯公司展开了竞购,福克斯业务的瓦解也将成为Netflix的一个利好。

Netflix的业务早已经走出美国,成为一家全球性的版权视频网站。埃文斯预测,到2020年,Netflix有望获得七亿人的会员,Netflix的国际用户和海外增长将会成为股价的一个发动机。

派杰(PiperJaffray)

周二,美国投资银行派杰也发布了研究报告,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367美元上调到了420美元,继续维持增持评级。

派杰公司预测称,在目前的二季度,Netflix的海外会员将获得48.7%的高速增长。

派杰报告指出,Netflix所在的原创视频领域仍然具有长期增长前景,而Netflix目前已经成为领导者,虽然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但派杰认为这一市场能够容纳多家大玩家,而Netflix将会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MCH

另外一家市场分析机构MCH在报告中将Netflix目标股价从375美元上调为460美元,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该机构报告指出,Netflix在原创视频领域具备领导优势,具有高增长以及基于会员的健康模式,因此预计投资者将会继续为Netflix股票付出溢价。

据报道,今年以来,Netflix股价已经上涨了111%。作为对比,迪斯尼股价下跌1.3%,亚马逊股价涨幅为48.4%。

周二当天,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部出现下跌,Netflix实现了逆市暴涨。

模仿

在互联网行业,Netflix开创了靠原创作品推广会员制的商业模式,过去被认为不可能的模式变成了现实。Netflix拍摄的多部影视作品获得了艾美奖和奥斯卡奖,这些拳头作品也吸引网民注册成为每月付费大约10美元的会员。

无论是中国还是美国,几乎所有的视频网站或互联网巨头均进入了原创视频领域。亚马逊和Hulu成为两家追随者。而苹果、Facebook、谷歌等公司也开始大举投资。

苹果已经拿出了每年10亿美元的预算,获得了十多部电视剧的版权。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苹果将会推出会员制网络视频服务。和苹果音乐类似,依靠苹果品牌的支持以及全球十多亿iOS用户,苹果的网络视频服务将给Netflix造成不小的麻烦。(综合/晨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投资的影视内容包括欧洲影视内容越来越多,如果坚持现行的政策,Netflix和欧洲传统电影产业势力的矛盾恐怕并不容易解决。
水煮娱
受本土竞争加剧及市场容量限制影响,近年来Netflix在美国国内业务的发展速度开始放缓,会员增速开始下降。
水煮娱
随着投资的影视内容包括欧洲影视内容越来越多,如果坚持现行的政策,Netflix和欧洲传统电影产业势力的矛盾恐怕并不容易解决。
水煮娱
5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美银美林的数据显示,近几年Netflix的用户数一直都保持着强劲增长的态势。
证券
“创业 20 年,Netflix 不断突破自身,从一次次危机中脱身并颠覆行业。更重要的是,你能从它身上感受到一种力量,一种正在让内容行业变得更好的变革之力。”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