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厨“蘑菇屋”大展厨艺 何炅用快手记录《向往的生活》

互联网
2018
06/20
14:16
分享
评论

6月15日晚,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迎来第二季第九期,沙溢、沈月、陈都灵坐客“蘑菇屋”,黄磊化身“黄小厨”掌勺、“畅畅”生火,用美味的锅包肉、菜码丰盛的凉面等美食款待来客,何老师则用“首席记录官”快手APP记录全程。

何老师轻车熟路的使用快手APP录制,记录“黄大厨”大秀厨艺前,何老师率先发问:“你知道锅包肉怎么做吗?”快手镜头转到吃货彭昱畅,畅畅疯狂摇头,内心的OS好像在说:“我负责吃~”,而镜头转到“黄小厨”后一转吃货画风,腌制、裹粉、定型、上色、调味一气呵成,这美味的锅包肉教程被快手记录。

晚间游戏中,吃货彭昱畅再次脑洞大开,彭昱畅和沈月组“冤家队”,跟陈都灵、刘宪华的“知己队”;黄磊、沙溢的“老江湖队”展开PK。谜底是害羞,沈月、陈都灵大显身手,尽展娇羞,连中三题的畅畅想乘胜追击,第一个揭晓谜底——“咬肌”,神奇的脑洞瞬间笑翻全场。

在快手的记录下,沈月、陈都灵这对“七月与安生”,以及黄老师的“旁门弟子”沙溢,在蘑菇屋度过了充实而美好的假期。在其他节目中屡遭整蛊的沙溢,到《向往的生活》运动装轻装上阵,原本以为可以来轻松“度假”的沙溢,一露面便被大华“派去”劈柴干农活,看来“白展堂”的一身功夫到哪儿都不能被浪费。

别人的开胃菜也许是拍黄瓜、煮毛豆,但本期锅包肉的“开胃菜”可厉害了,是彩虹。上一季陈都灵拜访“蘑菇屋”时看到流星,本期节目即将开餐之前,雨后陈都灵和小伙伴们又看到了彩虹,可以说是接连撞好运,也为晚饭增添了一份诗意。

这些“幸运”,也都被《向往的生活》记录在了其快手官方帐号——“小H的成长日记”(快手ID:hxchuanmei)中。目前“小H的成长日记”已吸引超120万用户关注,并且本期《向往的生活》播出后,暴涨55万粉丝,黄小厨的在快手上的“锅包肉教学五连拍”播放量近千万,引发快手用户热议:“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了!”“黄老师太帅了,会做饭的男人最有魅力。”

作为国民短视频平台的快手,所记录的美好、励志的生活远不止于此。造船厂的女焊工“莎莎”用快手记录平凡生活;“骑行侠”郭少宇用快手记录圆梦之旅;独臂女孩“杨莉”用快手传递自信的生活态度,笑对坎坷生活……将传播主流价值观内容作为首要责任的快手,用科技的力量连接人与人,提升每个人的幸福感,从而推动社会整体幸福感的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