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CTDC首席技术官领袖峰会-2018继续相约乌镇

互联网
2018
06/20
10:26
分享
评论

江南水乡展旖旎 ,屋衍风铃声悦耳 。

小桥蕴涵古城貌 ,青石幽雅怡心矣。

依河筑屋,重脊高檐,古色古香。石板小路,古旧木屋,还有清清的湖水气息,

仿佛都在提示着一种情致,一种氛围。

犹记得2017年首届CTDC首席技术官领袖峰会,我和你相遇在9月秋高气爽的乌镇,国内400多家著名互联公司CTO与各大佬嘉宾们共话“技术·探索·创新”,探讨互联网最新最热的技术,探讨技术领导力管理之道,一起言笑晏晏、挥斥方遒。你说,很感谢我们提供的这样一个平台,在风起云涌、气象万千的互联网时代,大家不能敝帚自珍,只有交流才有共进。对此,我甚为赞同,并决定将它当作事业,为之付出汗水。

从去年峰会的成功召开到而今的大半年时光里,很感谢你们的支持和认可。我们ITShare及CTOA首席技术官领袖联盟经历了第一次江南韵色的洗礼,如今正蓬勃向上发展。我不曾忘记过初衷,也一直在努力,因此,在2018年9月7-8日,我们举办第二届 CTDC首席技术官领袖峰会,在枫林如火的秋季,希望能够等到你!

现如今的世界背景之下,各国都把人工智能列为一项备受重视的技术,我们国家也不例外,且在国家经济以及互联网、大数据及超级计算机的发展之下,AI技术的发展也进入了具有深度学习,跨界融合,人机协同,群智开发自主操控等特性的新阶段。这些具有新特性的AI技术将对人类的生产、生活乃至思维模式都产生重大的影响。由此,我们确定了本届CTDC将以“AI智享未来”为主题,邀请互联网及传统行业权威技术领袖,面向CTO、CEO、COO、技术总裁、技术VP、技术总监,以主题演讲、深度培训、高端社交等多种形式,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出发,分享碰撞最前沿的技术思想和实践,交流最专业的技术管理实践与见解,探讨技术创造商业价值的途径,推动未来商业变革与创新。

此次峰会汇集了国内TPO100强互联网企业、近500位知名互联网公司CTO与各大佬嘉宾们将再次相聚白墙黛瓦的浙江乌镇,近千人规模盛会。

今年为期2天的时间内让与会者充分交流与碰撞最前沿的技术思想和实践,探讨技术创造商业价值的途径,推动商业变革与创新,同时为技术领导者提供学习交流、提升视野与拓展人脉的平台,期待您的到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