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18趣味剁手数据出炉:啤酒、方便面成球迷心头好

电商
2018
06/20
10:20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今年的618年中大促,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它与激情世界杯、温情父亲节、怡情端午节假期相遇。如此多特殊的日子相碰撞,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苏宁易购618趣味战报了解一下?

1500万瓶牛奶、10万箱饼干 苏宁超市承包吃货早餐

618的到来,最开心的还是吃货。数据显示,618期间,苏宁超市牛奶销售破1500万瓶,需要10万头优质奶牛产奶10天。

牛奶的好搭档饼干销售同样惊人。618期间,苏宁超市累计卖出超过10万箱好吃点饼干,可满足85万家庭的营养早餐需求!

承包营养早餐的不止是牛奶和饼干。数据显示,618期间售出的佳沛金奇异果可提供500万人早餐所需营养。

当然,端午节必备的粽子,更是被吃货承包了。苏宁超市数据显示,粽子销量同比去年增长200%,蛋黄鲜肉粽、板栗鲜肉粽、豆沙粽位列销量TOP3口味。

熬战世界杯 啤酒、方便面、避孕套等销售火爆

当618撞上世界杯,那些适合熬夜看球的吃食,成为球迷的心头好。数据显示,618期间,苏宁超市的坚果卖出近300万,按每袋15元计算,一共20万包!如果按一包200克计算,相当于400亩地年度的产量。

方便面也成了近期的明星产品,618期间共卖出去350万袋方便面,按每晚一袋泡面计算,在持续1个月的世界杯期间,将能让约18万深夜看球的球迷免于挨饿。

当然,深夜看球必备的啤酒、小龙虾更是销售爆棚。6月18日刚过1小时,苏宁超市就创造了啤酒类饮料售出120万听,小龙虾售出500万只的火爆开局。而整个618期间,苏宁超市卖出的啤酒更达60万箱,按照每箱18瓶计算,共计1000万瓶,累计加起来都能绕中国10周了。

激情世界杯,激情618。今年世界杯加上618大促,苏宁超市联合杜蕾斯,为广大世界杯球迷独家推出球迷专属"SHI界杯”情趣礼盒。6月14日开抢以来,杜蕾斯定制情趣礼盒累计销量突破3万套。

女人能顶半边天 面膜、榴莲、洗衣液等C位出道

男人们忙着囤坚果、方便面、啤酒,女人们也没闲着。数据显示,618期间,苏宁超市共卖出去5.4万盒面膜。按照1盒/10片装来算,共54万片,可供4.9万个足球队使用。

而美容养颜的水果更是为女性青睐,数据显示,618期间,苏宁超市的榴莲销售数量突破50万只,而购买用户多为女性。

同时,家庭主妇爱买的蓝月亮苏宁定制装、胡姬花花生油、心相印纸巾、沐浴露等同样在618期间实现了历史性的销售增长。

海外正品都爱买,原来巨蟹座购买力最强

剁手的消费者这么多,到底他们都是什么属性?苏宁海外购公布的一组数据给出了答案。

根据苏宁海外购公布的618星座剁手排行榜中来看,最舍得的花钱的星座为巨蟹座,购买最多的是母婴产品,比如澳洲A2奶粉、花王纸尿裤等;第二名则是射手座,购买最多的是3C电子产品,Beats Studio3 Wireless十周年纪念版无线降噪耳机成为最受欢迎的商品;第三名则为天秤座,购买最多的是美妆产品,比如SK-II护肤青春露、美迪惠尔面膜等则成为了爆款。

此外,苏宁海外购还对地区剁手数据进行了统计整理。数据显示,本次618期间,北京地区消费者剁手能力最强,其次是广东,接着为上海和浙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18年中大促的结束意味着今年电商大战上半场的结束,下半年苏宁也将向着5000店的目标加速挺进,同步研发团队将达到万人,真正构筑起护城河,倍增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电商
除了价格、品质消费和差异化服务也是用户关注的焦点。618作为818之前的一次重要练兵,除了苏宁承诺的“正品低价”外,苏宁快修覆盖了68个城市,用户体验最多的服务分别是换电池、换屏和内存升级,其中换电...
电商
据国际知名数据调研公司GfK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主力家电市场规模超1000亿元,苏宁超220亿元,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其中,家电市场销售占比线下和线上分别为69%和31%,线下占据近7成份额。
电商
买买买背后,不缺“神助攻”。618当天使用苏宁支付的最佳幸运用户累计享受优惠补贴5234元。618当天0点~18点,苏宁卡订单同比增长3521%, 江浙沪最潮,使用SU说“甜粽卡”送出286765份社交端午祝福。
电商
“苏宁将进一步加快科技在整个售后板块的适应,利用高科技降低工程师的工作压力,提升服务效率,能让安装工程师们工作得更安心、更放心,从而为提升这个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上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