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视频服务 低价会员成买点

手机
2018
06/19
23:45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随着苹果公司的发展,其整体生态也在不断拓宽,除了每年都会发布的新款手机与电脑之外,Apple TV 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今日消息,苹果宣布将推出自己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在进军流媒体视频服务之前,苹果还引入了很多独家资源。不久之前,苹果与美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签约,除此之外,苹果还与许多电视节目达成合作协议。有部分媒体猜测,苹果会和大多数的流媒体一样推出付费订阅模式,订阅的用户可以观看合作的网络资源以及获得更多苹果合作的 4K 片源。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订阅价格可能会十分低廉。

在流媒体视频服务的推出之后,苹果将会直面业界的大佬网飞 Netflix。低价的会员和众多电视资源下,用户是否买账还是个未知数。在外媒报道的信息中,订阅苹果视频的用户将可以通过 iOS 设备与 Apple TV 观看电视节目,不过有部分媒体透露苹果计划推出大会员服务,即包含了 Apple Music、AppleCare 和视频内容的会员服务。对于苹果视频服务,国内网友最关心的自然是其会不会推出美剧资源,在广电的严格控制下,苹果品视频的前路还是非常坎坷。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在 9 月份推出三款新 iPhone,其中包括第二代 iPhone X 标准版和加大版 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价格较低但功能缩水的 LCD 版 iPhone。由于前两者都采用 OLED 显示屏,所以很多人...
手机
HTC 曾在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 U11 上推出了一个有趣的可挤压边框功能,将其命名为 Edge Sense。后来,这一功能也登陆到了谷歌 Pixel 2 系列手机上,被命名为 Active Edge。北京时间 15 日,BGR 在一篇报道...
手机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团队迎来了最新的成员:杰米 · 威多 ( Jaime Waydo ) ,该成员曾是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 Waymo 公司,以及美国航空航天局 ( NASA ) 喷气推进实验室 (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 的...
业界
库克对苹果的数据政策做出了解释:“我们的策略是,只使用消费者最少的数据,我们只需要这些,就能提供非常好的服务。此外,我们也非常努力通过加密等方式保护这些数据。”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最近聘用了百老汇前高管凯利-科斯特洛(Kelly Costello),令其负责该公司方兴未艾的全球视频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