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指纹识别全面屏手机

手机
2018
06/19
23:46
极果
分享
评论

记得前阵子果小妞给大家推荐全球最小指尖手机的时候,很多人都惋惜道,若是能连 4g, 若是能听音乐 ... 就好了。今天,果小妞就再给大家推荐一款全球最小的全面屏指纹手机,也是全球最小的智能手机!仅一张银行卡大小!

Unihertz Atom 尺寸为 96x45x18mm,仅重 108g,搭载 CPU 主频 2.0GHz 的八核处理器,配有 4GB 内存和 64GB 机身存储,前置 8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1600 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内置 2000mAh 电池。同时,更厉害的是,这款指头大小的手机还支持指纹识别、NFC 和防水等特性!!!

目前,这款手机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还有 20 多天,可是众筹目标早就超过几十倍完成,VIP 超级早鸟价仅需 219 美元,这个人民币 1300 左右,预计今年 11 月发货。还说什么?一直说期待小手机的你们,赶紧买啊!!!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每天都要动,无论是走路、工作、运动,只要动,就会有轻微的电力产生。一个人产生的能量微不足道,但是地球上 70 亿人即便仅仅是走路,其产生的能量也将会是一笔可观的电力。于是,有人真的想出了利用人...
业界
持续一年的急速滑落之后,中国手机市场终于迎来"见底"希望。
手机
色彩的背后涌动的是时尚暗流,而时尚则是一场悄无声息的战场。
手机
柳传志的愤怒回应,与其说是讲给联想同事听,不如说是讲给同道中人听;与其说是在为联想申辩,不如说是为整个中国商业生态“拨乱反正”。
创投
下一步又是一个未知的答案,也许老罗和锤子科技没能成为革命者,但这种不断进取和想改变一点东西的想法值得天生骄傲吧。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