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最后的福利 小狗D-610除螨仪抢购正当时

互联网
2018
06/19
18:46
分享
评论

夏季是螨虫活跃的季节,也是居家除螨的重要时间节点。夏季天气炎热潮湿正是螨虫滋生的最佳环境,所以夏季为了家人的健康一定要做好除螨工作。而拥有高达99%的除螨杀菌率的小狗D-610除螨仪正是居家除螨的最好帮手。虽然618已经过去,但是小狗D-610高端除螨仪还在延续最后的福利,现在购买不仅可以享受立省420元的优惠,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碧然德净水器和HEPA过滤套装,而且还有西门子电冰箱、夏普智能电视等你来抽。错过了618,不要紧,还有小狗D-610最后的福利,这样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小狗D-610是小狗电器专为居家除螨研发的高端除螨仪,拥有杀菌加除螨双重功能,这对于现代家庭来说是床褥除螨杀菌的必备神器。

在外观上,小狗D-610的外形十分具有科技感,饱满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整机气质,而且弧形设计的应用,也让小狗D-610在使用上完美契合了人体工学。同时,小狗D-610还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理念,整机只有1.4KG十分适合居家使用。机身的配色也显示了小狗电器对于现代生活的理解,蔚蓝的色彩让小狗D-610不仅更显简约干练而且还将现代科技感注入其中,十分耐看。

同时,小狗D-610采用了无线设计,这不仅可以使D-610使用更加便捷,而且还最大化的提升了使用场景。不管是卧室还是客厅,不管是床褥还是沙发,只要是螨虫容易滋生的地方都可以轻松完成除螨作业。

在核心除螨性能上,小狗D-610采用了高端电机和专利杀菌技术。核心马达让小狗D-610在对床褥深层清理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可以通过拍打将深藏在被褥深处的螨虫、皮屑、 灰尘暴露到表面。而高达31000转/分钟的马达,可以轻松吸取这些暴露出来的灰尘。同时,配合小狗专利级U型杀菌灯管,就可以完成床褥的除螨和杀菌全部工作。

而且小狗D-610的U型杀菌灯管,通过拓宽灯管覆盖面积,提高紫外线照射的宽度和精准度,让床褥杀菌的范围得到更大的拓展,从而提高了杀菌效率。特别要说的是,小狗D-610配备的U型杀菌灯管,能够发射拥有能高效灭螨防滋生的紫外线,这也使得U型灯管在对床褥照射时拥有更加强悍的杀螨灭菌能力。

在续航能力上,小狗D-610内置了一套2200mAh锂电池组,充满后可以有效续航25分钟。这也就是说充一次电就可以对全屋进行数次深度除螨。完全可以做到,充一次电使一周。

螨虫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害虫,不仅会影响睡眠还会对健康造成影响。所以,在螨虫活跃的夏季,更是要做好除螨杀菌的工作。现在小狗D-610的优惠还在继续,为了家人的健康,赶紧登陆天猫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获取更多优惠信息,把居家除螨神器带回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