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一审被判侵权来电,赔偿200万元

业界
2018
06/19
17:1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1529059510420839

6月15日讯,近日,北京知识产权对街电起诉来电一事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街电侵犯来电科技两项专利成立,赔偿来电科技共计200万元。

据悉,前两天街电发布声明称,来电科技涉嫌不正当竞争。称来电科技将未生效的判决发函给街电的合作伙伴,此前亦曾借助司法保全手段、进行媒体的相关报道制造舆论压力,意图通过不正当手段,实现其不合理的商业目的。街店已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不正当竞争侵权诉讼。

昨晚,针对街电方面的指控,来电今日回应称,从未要求与街电公司存在合作关系的商家必须怎样,不存在不正当竞争。同时希望街电公司能够尊重法院的判决,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自我狡辩,而是能站在合作商家及消费者的角度,认真履行自身的义务。

Via 蓝鲸TM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街电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3月23日,小电科技CEO唐永波在一场媒体见面会中宣布获得B+轮融资,金额超过1亿元。创业家&i黑马问他:“能详细透露这次融资的领投方和跟投方吗?”唐永波回答:“主要是他们不愿意公开。”
创投
比如放在冰箱上的可能是一个牛奶 button,每次牛奶喝光了按一下,转天早晨就有新的送到门口。这也是一种很有趣的降低 Friction 的方式,感觉比货架更轻,比按月订购更合理。不知道国内是否有类似的市场?
创投
近日,共享充电企业停止运营、裁员、欠薪等令人不愉快的消息不断传出。另一方面,来电、街电和小电等活跃玩家则持续对外发布公司业务“蒸蒸日上”的好消息。一冷一热间,让共享充电宝这个刚刚走上风口不过...
业界
如今,共享充电宝行业已经显现出鲜明的身位差距。只有那些最初便打牢地基的玩家,才有可能在加剧的行业洗牌中,成为下一个巨头。
创投
近日,由于被传不给服务商结款、资金短缺、融资失败等问题,街电再次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而此前接连发生的“创始团队离职”风波、母公司聚美优品股东质疑其市场份额真实性的事件一度让街电显得有些局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