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迟CDR申请,分步实施上市计划

业界
2018
06/19
17:13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6月19日讯,今天早间,小米官方微博更新称,公司经过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为此,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起申请,推迟召开发审委会议审核公司的CDR发行申请。

证监会对此回应:小米集团经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港股和中国存托凭证上市计划,先发行港股,然后择机在境内发行中国存托凭证,为此向我会申请推迟发审会时间。我会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88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以下为小米集团声明全文:

152937051842213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商小米集团将于近期在港股上市,并在 A 股同步发行 CDR。小米的商业模式具有很强的独特性,且近年业绩有较大幅度的波动,尚未进入发展的稳定状态。国内其他的一线手机品牌也均未上市(华...
业界
小米IPO前历经6轮10次融资,雷军依然能持股31.14%且投票权过半。
证券
据市场消息,小米也将于23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公布CDR发行细节。而本港的公开招股期为本月25日至28日。
业界
近期,小米集团(以下简称“小米”)披露了港股和CDR招股书,这也意味着其上市进入倒计时阶段。
业界
6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连续创业企业家雷军(Lei Jun)总是被与苹果公司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相提并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