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产品大咖上海聚首,居然就了为做个梦

互联网
2018
06/19
17:12
分享
评论

流量、渠道为王,资本青睐噱头,产品逐步边缘化。越来越激进勇猛的中国互联网,在吸纳巨额资金和流量关注的同时,也变得越来让人难以捉摸。在追逐商业利益的原始驱动下,难道真的就要抛弃需求供给,转而簇拥资本的狂欢泡沫?

有人偏偏不信这个邪。

想当初,襁褓中的腾讯小企鹅,靠通讯工具搭建的关系链构建了沟通无边界的社交梦想;马云的阿里帝国从服务批发贸易的1688为起点,用了将近20年,实现了天下没有难做生意的电商梦;还有百度,还有后来不断成长成熟的小米、滴滴和头条。无论是前沿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还是服务生活现实的交通出行和餐饮外卖,有许许多多的企业,通过新技术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设想,在不断改造和丰富着我们的世界。

创业要有理想,做产品亦是如此。对不随流的产品人来说,这是执念,也是原则。所以他们不信邪,这一次,拉勾创始人许单单、易观副总裁朱江、IDG副总裁王辛、饿了么副总裁王秋晓以及PMCamp联合创办人七七等知名企业高管,选择和我们站在一起。

部分演讲分享嘉宾

易观方舟、讯飞输入法、蜻蜓FM、哔哩哔哩、哈罗单车、世纪佳缘、爱奇艺、兴趣部落、虎扑在线的产品总监们,带着对成就梦想产品的执念,也加入了我们。

仲夏之末,扬子江畔,20+产品大咖聚首会盟上海滩,和1000位奋斗在一线的产品及运营人员,一起做梦。

每一个投身互联网洪流的人,尤其是产品人,都是梦想家。人人都会做梦,却非都能梦想成真。是什么让梦想变成现实进而改变世界呢?其实,造梦成功的产品人,本质上,都深刻理解了理想和现实的二维辩证法。

梦什么?以梦为马,梦见那些让理想揉进现实的产品之道。产品人应该怎样规划自己的职业路径?那些隐匿在内容生态之后的产品秘诀是什么?工具及企业服务产品为何需要坚持严谨的逻辑?深挖人性的贪嗔痴之外,社交还需参透什么?

梦想不灭,照亮前行的路。擅长做梦的互联网人,带着中国人实干的传统基因,当实干家学会了做梦,我们未来生活的蓝图就变得清晰可见。

2018年6月30日,由易观和PMcamp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互联网产品经理千人峰会,即将在上海召开。我们期待您加入我们的造梦行动,以梦为马,梦见未来。在这里,你将获得:

产品梦想实现的实操方法论;

首发华东产品人职业发展报告;

20+成功产品大咖的干货分享;

重拾回对产品理想坚定不移的初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