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手机618战报:线上小米夺冠,线下华为第一

电商
2018
06/19
16:39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苏宁手机618年中大促战报发布,截至2018年6月18日23点59分,安卓类手机中,小米成为线上销量、金额双料冠军,华为成为线下销售、金额双料冠军。

根据苏宁手机战报数据,在线上,苹果仍然是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苏宁继续保持了一贯的价格优势、服务优势,让果粉花更少的钱,体验到更贴心的服务。此外618期间,小米荣耀的竞争十分激烈,最终小米8的旺销,助力小米拿下安卓类销量冠军,荣耀成为第三。

同时在线下渠道,华为品牌夺冠苏宁门店销量王,荣耀、苹果分别是第二名和第三名;OPPO、vivo、小米、三星则排名第二梯队;诺基亚、魅族、努比亚进入十强。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vivo、华为凭借创新的产品体验、极致的服务、线上线下的完全融合,成为618期间同比增长最快的TOP3品牌,这也是苏宁手机零售CPU实力赋能品牌的体现。

具体到热门单品方面,荣耀10、红米5A、红米5 Plus成为苏宁手机618的明星单品。618正赶上世界杯期间,性价比高、屏占比大的智能机消费占比明显提升。华为P20、红米S2、荣耀畅玩系列和红米系列同样成为粉丝购买看球的主力收割机。

今年3月,苏宁召开召开3C事业群开放平台大会,针对3C品类的众多商户,提出2018年战略扶持计划。在618这场年中最重要的战役中,店铺销量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中蚂蚁客手机数码官方旗舰店、橙子云官方旗舰店、逢刚手机数码官方旗舰店成为店铺销量的前三甲!苏宁手机为商户战略扶持提供的全方位赋能效果显著。

这次618年中大庆,除了爆款手机,用户也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产品,尤其是智能穿戴。根据苏宁大数据,苹果、小米、荣耀成为用户最喜欢买这三个品牌的智能穿戴产品。

根据苏宁手机数据,618期间,线上访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77%,线下南京、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为5大购机热门城市。这段时间里,零售云新开128家,全国突破666家门店,成为推动手机业务高速增长的强大动力。

除了价格、品质消费和差异化服务也是用户关注的焦点。618作为818之前的一次重要练兵,除了苏宁承诺的“正品低价”外,苏宁快修覆盖了68个城市,用户体验最多的服务分别是换电池、换屏和内存升级,其中换电池服务占整体服务的42%,而苏宁快修的明星服务——“不满意就免单活动“,最终满意度高达99.8%。也成为用户最受欢迎的服务,这一切都将成为未来品质消费的潮流所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际知名数据调研公司GfK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主力家电市场规模超1000亿元,苏宁超220亿元,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其中,家电市场销售占比线下和线上分别为69%和31%,线下占据近7成份额。
电商
买买买背后,不缺“神助攻”。618当天使用苏宁支付的最佳幸运用户累计享受优惠补贴5234元。618当天0点~18点,苏宁卡订单同比增长3521%, 江浙沪最潮,使用SU说“甜粽卡”送出286765份社交端午祝福。
电商
“苏宁将进一步加快科技在整个售后板块的适应,利用高科技降低工程师的工作压力,提升服务效率,能让安装工程师们工作得更安心、更放心,从而为提升这个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上一...
业界
有总裁亲自上阵、总裁专场,提前开启618大促2小时秒杀、3030365服务升级,到不间断各种钜惠活动的同步加持,苏宁易购今年年中大促的野心不可小觑。秒杀倒计时阶段,为父亲购置一份心意吧!
滚动
618期间,苏宁易购在微波炉等品类表现优异。微波炉出货量占整个行业的最大市场份额,成为名副其实的“微波炉王”。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