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618强势来袭,可能是目前最全面的购买攻略

互联网
2018
06/19
10:11
分享
评论

618大促已到白热化时期,各大品牌更是卯足了劲,摩拳擦掌,频放福利大招。据数据统计,TCL在618战绩中一路领先,截止至6月14日上午10:00,其销售额已达8.9亿!

距离6.18京东年中购物节还有三天,TCL强势突围,频现爆款,丰富的活动与优惠的价格让消费者惊喜不已。不仅放出与本次世界杯大热球星内马尔互动的小游戏,猜球有奖、抽奖送大礼的大招,更有“满千减百”的超值优惠!此外还有马天宇、内马尔明星指定款特别优惠,各种优惠应接不暇。笔者特整理TCL品牌618省钱全攻略,还在观望的亲们,是时候下手了!

攻略一:超级爆款:TCL 65寸 T3电视

昨日,世界杯拉开战幕,东道主俄罗斯以5:0轻取沙特,呈现历史最大分差,让全球球迷为之沸腾。而TCL的这款运动防抖爆款电视也再次成为热点。

这款T3电视,拥有“曲面全面屏”、“运动防抖”、“7.9毫米超薄机身”、“独立前置音响”、“2GB+16GB大内存”、“人工智能语音操控”六大特点。其中,MEMC全方位运动防抖技术最是亮眼,无论是快速运动着的足球,还是分秒必争的关键时刻,都不会出现抖动和拖影等现象,能清晰展现所有运动画面的细节;曲面屏技术则提供超大视野,4000R黄金曲率的屏幕,贴合人眼弧度,大幅降低眼球的疲劳感,让沉浸式体验媲美IMAX的立体画面;此外,该款电视机身最薄处仅7.9MM厚度,结合金属中框一体成型机身设计,完美诠释家居的极简之美、品质之美;而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搭载的秒速反应的AI人工智能则让人惊喜。此外,其色彩表现力、音响效果亦走在前列,加之618的优惠力度,成为大热爆款不足为奇。

618即将来到,TCL更放大招,即刻预约,6.18抢狂欢超低价不高于5399!这优惠力度,让见惯各种优惠价码的笔者都不得不感慨。不仅如此,该电视还享有最高800元的北京节能补贴,时不可待,赶紧下手。

攻略二:TCL“智多宝”空调

TCL空调向来是年终家电的热门爆款,今年力推的“智多宝”亦不孚众望,成为下单金额最高的品类之一。

“智多宝”是TCL空调匠心精研20年的又一个精品,通过上千道工序和数万次研发,无论是外观美学,还是核心科技都做到精益求精,真正做到颜值与实力并存,其超一级能效的省电效率已经成为空调行业的标杆。TCL创新智能控制技术,超高频急速启动,该款空调可实现30秒速冷至18度,且高温制冷无衰减,让用户轻松享受温度带来的“舒 适 闲”。此外,钛金双蒸自清洁,至低18分贝的出众静音能力的技术,则再次引领空调行业变革。前不久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IFA2017),TCL智多宝挂机空调斩获年度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奖!这不仅意味着“中国制造”再一次走出国门,更是TCL迈出大国品牌坚实的一步!

该款空调将于6月16日0-1点限时抢购,2299元即到手。真是应了那句话“抢到即赚到”!

攻略三:TCL“小炫风”系列智能艺术圆柱柜机空调

“小炫风”系列艺术圆柱柜机是TCL空调又一个颠覆行业匠心之作,通过对细节的精雕细琢,整体的占地面积仅为0.1738㎡,从外观美学的精益求精,到TCL创新智能控制技术,搭配超高频急速启动,实现30秒速冷至18度,且高温制冷无衰减,让用户真实享受“高柜不贵”。此外,钛金双蒸自清洁让他成为行业少有的几款会洗澡的空调柜机,势必将再次引领空调行业变革。

该款空调将于6月16日0-1点限时抢购,4699元即到手。别犹豫,抢到即赚到!

攻略四:TCL变频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另一款大家要做的攻略当属TCL 9公斤变频全自动波轮洗衣机XQB90-S300B。这款洗衣机好评如潮,“外观大气”“变频静音”“洁净度高”是用户高频点赞的词汇。该款洗衣机开启变频洗衣新趋势,配置DDM直驱变频电机,可根据不同程序控制波轮转速与转法,从而控制水流的强度,自动匹配水流节拍,减少衣物缠绕,让不同水流呵护不同衣物,令衣物焕然一新。此外,其匹配的双重清洁程序,可实现0.9高洗净比,轻松去除顽固污渍。该洗衣机在稳与静方面亦表现相当出色,频率稳定,洗涤平稳,高速运转时音频平滑,安静无噪音。

向来厚道的TCL在6月18日将推出惊爆价1199元,优惠整整500元。此外,18日下单还将赠送价值79元的纳米洗衣纸和价值299元洗衣机电机10年包修!这还不够,购买后晒单再赠100元京东购物E卡。笔者算了一笔账,折合下来,相当于才1099元!如此低价,实在震撼!

攻略五:TCL480升双变频十字对开多门冰箱

近日,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创新奖获奖产品名单重磅公布,TCL冰箱斩获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让这款本已成为“新宠”的空调再次成为大热。TCL 480升双变频十字对开多门冰箱BCD-480WEPZ50创新采用“变频负离子技术”让食物保鲜向前跨进了一大步,AAT负离子养鲜,就像是将食物养在冰箱里,犹如啜饮大自然的雨露精华,带来森林般的新鲜。这款冰箱将碧玺宝石活化嵌入冰箱风道,可持续自发产生大量负离子,形成天然负离子养鲜仓,除了前述养鲜外,还可强力瓦解冰箱异味,细菌,灰尘等,给食物营造可以健康呼吸的空间。此外,该冰箱搭载的“一体双变频”风机,根据温变自适应调整转速,使得风冷制冷更加快速而平缓,避免食物因冷热不均而变质使得保鲜力更强劲,9天锁水率高达90%以上;同时,配合DSC芯片,实现深冷速冻,快速冻透食物,营养不流失,口感新鲜如初。

6月18日,该款冰箱将开启惊爆低价模式,只要2999元,优惠1100元!18日下单还赠价值199元品牌电烤箱和价值299元冰箱压缩机10年包修。购买后晒单再赠100元E卡,多重叠加优惠。

攻略六:TCL 大吸力抽油烟机燃气灶具套装

上了“京东精选”排行版的TCL另一爆款为TCL 大吸力抽油烟机燃气灶具套装。这款大吸力油烟机以超高性价比强势突围传统油烟机品牌。该抽油烟机为一级能效,且拥有高达15㎡平衡风量,油烟瞬间被吸走。在吸力技术方面,TCL不断探索,从风量与拢烟两个方面发力,采用四点一线垂直加速+四维立体环吸技术,突破阻力负压区一体成型的同时立体多角度强吸,使15㎡风量油烟呈立体旋风,劲悍征服烟道,油烟不冲脸,有效呵护皮肤。

除了大风力瞬间吸油烟,简化提升油烟机清洁功能亦是TCL考量的重中之重。该油烟机采用最新研发的四重油烟分离技术, 深度过滤,有效滤油,吸烟的同时进行快速油烟分离,让油网与风轮更洁净,吸力更持久。这两种技术相辅相成,双重保障。此外,其运行声音低至56dB,给用户带来安闲舒适的烹饪空间。其外观设计、智能触控、节能方面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

灶具则实现4.0KW猛火力升级,充分燃烧,有效聚拢热量提升热效率,劲爆热炒轻松烹饪美味,十分适合中国家庭的烹饪需求;与此同时,拥有“双高匀火”的特点,灶具内外圈火焰同时变化,可保留食物原汁原味;而五段火力精控,则使得“煎煮炖炒”得心应手,轻松应对各种烹饪需求。

6月18日,TCL将推出劲爆价格,只需1399。

以上产品,在京东中搜索“TCL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厨电”,其品类官方旗舰店中均可购买到。据可靠消息,内马尔、马天宇的明星指定款在618当天亦有相当之优惠,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