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短视频还能这么玩 在快手和喜欢的ta同框!

互联网
2018
06/19
10:05
分享
评论

近日,最新版快手上线一起拍“同框”功能,为用户带来短视频新玩法。“同框”功能让身处不同时间、空间的人可以同屏出现,不仅能够满足用户和明星、达人同框的需求,用户还可以和死党同框,和异地恋的恋人来一段有趣的屏内互动。眼下,世界杯热已掀起,来快手,就可以和世界杯现场的球星同框感受现场的激情澎湃。

(快手用户使用同框功能拍摄的视频截图)

 无论恋人还是爱豆 “同框”演出不是梦

“同框”功能,正如字面意思,让两个人可以同屏出现,“共享彼此此刻的时间”。用户可以与自己或其他用户的作品拍摄同款视频,或是相互呼应的视频,并出现在同一画面中。

经常在快手上看到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很想和他们一起拍,偶尔还想和视频里的“戏精”一起飙戏,同框功能上线后这些愿望都能实现。只要对方开启了“允许别人跟我一起拍”,就可以在视频详情页,点击“…”按钮,选择“一起拍同框”,即可进入同框拍摄画面。拍摄过程请见下图,总共分三个步骤。左右分屏、上下分屏,想怎么拍就怎么拍,拍出有趣视频一定会得到更多双击点赞。

(同框功能介绍)

 “同框”玩法无穷尽全看你脑洞

同框功能上线后,可以利用这1分钟内的视频大开脑洞,同屏演出一场“大戏”;可以给正在跳舞、唱歌的小哥哥小姐姐“捣捣乱”,增加一点无厘头;又或者给视频里正在做菜的那双手递递工具……“同框”的玩法无穷尽,全看你的脑洞开到哪儿,只要脑洞足够大,分分钟火过达人不是梦。

最近杨坤的一首《答案》爆火, 有两位快手用户利用同框功能,用吉他和萨克斯演奏了这首曲子,网友惊叹“真好听,也太有才了!原来短视频还能这么玩”。

(快手用户使用同框功能拍摄的视频截图)

以用户为导向快手不断尝试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框”功能推出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创意空间,让用户可以发挥无限创造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