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时尚品类遥遥领先 运动户外销售翻了一番

电商
2018
06/18
19:27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而穿衣有颜脱衣有肌肉的C罗同款运动系男友也成为今夏女性最新择偶标准。

从消费数据看,天猫618期间,运动户外及健身品类均迎来爆发式增长,与之相应的是,男士面膜、男士眼霜、男士眉笔等时尚单品同样创下新纪录。有意思的是,下单购买这些商品的消费者,竟然超过五成都是女性。她们在给男友/伴侣买买买的同时,不经意暴露了“既要看脸又要看身材”的择偶观。

数据显示,近一个月购买“男士BB霜”的人数增长104%,近一年购买3支以上男士眉笔的人超150万,618平均每天卖出近50万片男用面膜。与此同时,增肌、美体等运动户外单品也备受欢迎:比如,C罗同款Sixpad健腹器、亿键精灵的家用跑步机都已经在天猫上卖疯了,直接带动天猫618运动户外的整体销量比去年翻了一番。

而那些“抢也抢不到”全球限量系列,也备受90、95后女友粉们的欢迎,阿迪达斯X菲董男版联名款运动鞋,开卖不到一分钟就被抢空,穿着妥妥能一展男友力。

天猫已成为全球时尚品牌的新品首发阵地,今年天猫618,包括LVMH、欧莱雅、雅诗兰黛等全球九大美妆集团,Burberry、耐克、阿迪达斯、优衣库、Zara等万余全球大牌都在天猫首发新品,超过260万款时尚单品全程参与,而通过新零售联动线上线下,天猫也带动线下门店客流比同地段高50%,商圈人流增3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