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推 3D 打印房屋:明年即可入住

业界
2018
06/18
19: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D 打印技术目前的应用正在不断地扩展,小到电子芯片,大到几米高的起重机。而荷兰更积极发展 3D 打印技术,最近一所大学与地产商合作,推出利用 3D 打印水泥制作的房屋,希望借此振兴当地建筑业,解决水泥工不足的问题。

荷兰燕豪芬大学与当地建设公司 Van Wijnen,地产代理公司 Vesteda 与物料公司 Saint Gobain-Weber Beamix 联合策划的里程碑计划马上动工。他们利用 3D 打印技术,用设计草图打印出水泥建筑。建筑物将使用层叠的方式制作墙身表面,以加强建筑的强度。3D 打印房屋预计最快在 2019 年中完工,预计第一间屋会有 92.56 平方米,有两间睡房。其后 将会制作 4 栋房屋,将会有 3 层楼,设有 3 间睡房。

制作团队希望以后人们可打造出任意形状的建筑物。据称现在已经有 20 名潜在租户与地产代理公司接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3D打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电脑上用设计软件画好模型、转换成可打印文件,一键唤醒3D打印机的喷枪,便能利用塑料、光敏树脂抑或金属一层一层地堆叠出实物。这不只是用微波炉大小的桌面级3D打印机制作玩具或模型的场景,工业巨头们...
VR
2011年,当David Belt,一个资深地产从业者看到这一片断壁残垣,他不禁唏嘘不已。唏嘘过后,他开始思考,在软件成为互联网经济主流的当下,硬件制造业是否可以在当年的荣耀之地重回巅峰呢?
创投
有些读者对中国各省产业现状的认知,还停留在五到十年之前:低端、山寨、脏乱差、全凭人多……今天,我们就来讲讲,中国各省都有哪些“尚不为外人熟知,但已是行业一流”的新兴产业,扭转一下大家对这些省...
创投
“我只希望这些设备有人可以接手。”经历两年3D打印领域创业,经历过风口与低潮,此时的阿志只想告诉懂懂笔记:“不玩了”。
业界
曾经的风口,如今的漩涡。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