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炫富新玩具横空出世:去太空玩一圈,仅售 3 个亿

业界
2018
06/18
20:2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Axiom Space 是休斯顿的一家私人太空公司,它计划在 2020 年推出国际空间站旅行业务。

太空游客将可以在国际空间站 ( ISS ) 停留 7 至 10 天,而每个人的费用为 55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3.54 亿元)。该公司计划在 2022 年推出连接国际空间站的居住舱。

这笔费用包括为期 15 周的培训计划,往返国际空间站的交通费用。Axiom Space 除了提供国际空间站旅行之外,还在开发自己的空间站,该站可以在 2022 年前为乘客提供住宿。

目前 Axiom Space 并不是唯一一家太空酒店公司,另一家名为 Orion Span 的创业公司也曾宣布计划在 2022 年前推出一家豪华太空酒店。

太空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好奇的对象之一,这对我们普通人来说似乎很遥远,但是近几年这种太空公司的出现,似乎更拉近了我们和太空之间的距离,不过前提得是资金足够,目前这一趟太空旅行的费用不是一般人承受得了的,土豪们可以先计划一下了。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互金巨头布局金融科技,有业务基础,也有巨大的后端流量,其提供的行业解决方案会有更大的变现空间和想象力。
创投
到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396亿元人民币,较2012年扩张近10倍,2020年则有望突破3000亿元。
创投
自动驾驶车辆拥有超凡的感知力,并且可以在不到一毫秒的时间内开始刹车,而人类驾驶员则需要一秒左右的时间。不过,“比人做得更好”只是一个低级标准。
创投
区块链时代的来临恰恰解决了这种痛点和难题,借助区块链技术的深度与生态进化,金融科技的发展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创投
“这不是一起简单的网络数据泄露纠纷,而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显示如何管理网络数据已经成为美国全社会关心的一个话题,大科技公司与大众之间走到了一个摊牌的临界点。”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