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618最后的优惠:荣耀千兆路由低至99元

互联网
2018
06/18
11:03
分享
评论

在今年的618里,荣耀相关路由产品所给出的优惠力度可谓极大,用户只要在活动期间内下单,荣耀路由2直降80元后只需169元即可入手。同时,荣耀千兆路由的价格更是低至99元,荣耀分布式路由也只需799元。而618的优惠活动也即将于今天结束,需要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市面上有这么多路由器,为何偏偏要选择荣耀的路由呢?

  双千兆设计,让路由快人一步

随着宽带的不断升级,相信越来越多的人都用上了百兆及百兆以上的网络,如果你家里还依旧那台古老的百兆路由,是很难体会到什么是极致的上网体验。而荣耀路由2便是一款千兆路由器,拥有千兆网口和千兆Wifi频段的双千兆设计,相比于市面上大多数的百兆路由来说,能够真正释放百兆及百兆以上的宽带,让网速比别的路由器更快一步。此外,这款路由还采用了双频优选功能,能够巧妙地将路由中的2.4G频段与5G频段“合二为一”,无需用户手动来回切换,即使是在用网设备移动的情况下,路由也会根据上网设备的位置自动连接上最佳的网络,让网络更加稳定。

  众多创新,让用户体验更佳

除了极具性能之外,凭借着荣耀在产品打造上的精细程度,令这款荣耀路由2有着许多基于用户需求的创新功能。面对网络越用越慢的情况,荣耀路由2支持Wi-Fi的信道优化功能,每天能够自动对Wi-Fi信道进行优化,让人有“每天都在用新路由器”的感觉。而面对很多用户对在游戏、看视频的时候,总会与家人一起“抢网速”的问题,荣耀路由2的双网双通功能便能很好地去解决,这项功能支持同时接入两个不同运营商的宽带,并且两条宽带互不干扰,一台路由当两台用,满足用户同时上网娱乐、看视频等需求。

  大户型用户的覆盖问题也不用愁

针对大户型用户Wifi覆盖难的需求,荣耀分布式路由便开创了国内首款面对大户型网络无缝覆盖的分布式路由解决方案。不仅跟荣耀路由2一样,通过网口盲插、即插即用等创新性技术,实现了用户在路由安装配置过程中的繁琐问题,而且还采用了Mesh组网技术、优选5G组网等技术,让覆盖能力更加强大,并能实现信号的智能漫游。其在去年更是成功挑战了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的土楼Wifi全覆盖,更不用说大多数人所住的房子了。

  颜值超高,好看到不像路由器

不得不提的还有这些路由器的颜值了,荣耀的全系列路由产品都采用的都是内置免调天线设计,把传统路由器的天线“藏”了起,配上白色简约的立方体外观设计,让颜值更高并极具时尚感。据了解,荣耀路由2的设计在此前更是斩获了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大奖,可谓是款颜值与实力兼具的产品。

  看得见的好口碑

在荣耀路由2、荣耀分布式路由累计共收到将近90万条的评论下的京东平台,其产品的好评率依旧分别保持在99%和98%,足以见证其产品品质在消费者心中形成的好口碑。

对于这几款无论颜值以及实力都十分出众的路由器,相信将会是加入你618购买清单的不二之选,况且如此优惠的价格可不是天天都有,感兴趣的朋友可要快快行动起来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