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HoloLens 2 将会搭载高通最新的 XR1 芯片

业界
2018
06/18
20:33
36氪
分享
评论

最近,关于微软下一代 AR 头显有很多猜测。大家都在一轮,当微软 HoloLens 2 上市的时候,会卖多少钱,内置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最近,接近此业务的人士向我们透露了一些答案。

一些人认为,HoloLens 2 可能采用骁龙 845 处理器,但我们的信源认为,这个耳机将会搭载高通最近发布的 XR1 平台。XR1 的研发生来就是为了实现传送高质量的 VR 和 AR 体验,据说可以每秒 60 帧的速率传输定向音频、3D 和 4K 视频。当这款产品在今年 5 月底发布的时候,高通就表示,XR1 已经在 Vive, Vuzix 和 Meta 的新产品中适配。微软的名字没有在名单上,但很可能是,微软想暂时对这个计划保密。

该人士还表示,HoloLens 2 很可能在 2019 年 1 月的某个时间发布,或许就在 CES 期间,这与著名微软观察者 Brad Sams 得到的消息一致。Sams 表示,这个硬件,代号悉尼(Sydney),将在 2019 年第一季度上市。当然,距离 2019 年 CES 还有很长时间,这个机会也随时有可能发生变化。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AR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