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浏览器 iOS 版更新:iPad 分屏模式终到来

业界
2018
06/18
20: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近期为 iOS 版的 Edge 浏览器测试版推出了更新,版本号为 v42.2.0。该版本最重大的更新内容是,iPad 设备终于支持分屏浏览。这意味着,iPad 用户可以分别在一个屏幕界面上同时运行两个应用程序,无需频繁地来回切换。

以下是 iOS 版微软 Edge 浏览器 beta 42.2.0 更新的内容:

支持 iPad 分屏模式;

在新标签页上添加、编辑热门网站

加入收藏夹、阅读列表的同步进度指示器

可在微软 Intune 管理的工作和学校帐户中,查看组织管理的收藏夹和内部网络应用程序

修复了一些必应搜索用户没有获得使用 Edge 浏览器使用奖励的问题

改善了阅读体验,包括支持查看、添加书签以及更改文本间距等

常规性能改进

此更新现已通过 iOS 上的 TestFlight 推送给 Edge 浏览器测试版的成员。如果测试顺利,正式发布版本也将很快到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itHub缘何这般神秘?微软为何不惜重金收购?跟随本文脉络,来了解GitHub收购案背后的深邃逻辑。
业界
当纳德拉被宣布成为微软CEO时,一些评论家将这个选择形容为“退路”。从那时起,纳德拉不仅恢复了微软在业界的地位;在短短三年半的时间里,微软的股价不仅回到、甚至超过了他们在互联网早期时候的最高点...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微软慷慨的动用数十亿美元进行收购时,公司员工在薪水中并没有看到这样的慷慨。
业界
据外媒报道,周一,微软同意斥资75亿美元收购GitHub代码托管平台。但是,微软并不是唯一试图收购GitHub的公司。
业界
尽管GitHub一直在从开发者社区获得收入,但“关于如何推动平台变现,该公司也苦苦挣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