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ood Lock 桌面启动器回归

业界
2018
06/16
10: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Android Marshmallow 时代,三星发布过一款强大的桌面启动器,名叫 Good Lock,受到不少用户欢迎,其设计较为接近安卓原生风格,并且可以进行高度自定义,包括 UI 总体颜色、小部件和解锁动画等。

遗憾的是,该应用在 Android Nougat 更新发布后就不再可用,不过三星承诺未来还会带回该应用。现在据网友爆料,三星终于发布了新版本的 Good Lock 应用—— Good Lock 2018,其截图已经曝光,提供了深度定制功能,改变了三星 Android UI 的许多地方,而且多任务栏看起来比较炫酷。

该应用目前仅面向韩国用户提供,可能很快会推向更多国家。值得一提的是,这可能是三星 Note 9 桌面风格的风向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总量为3.6亿台;其中,三星的出货量为7800万台,尽管同比去年下降了3%,但仍占据了总额的22%。
手机
苹果和三星是全球智能手机两大巨头,两者拿走了智能手机市场95%以上的利润。而苹果与三星的关系可以说既是死敌又是“好基友”。
手机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9日报道,今年,三星电子继续维持在全球半导体市场的龙头地位。
业界
今日,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监管机构正在调查存储芯片生产商美光科技公司、三星电子和海力士半导体,这三家公司均表示,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员近期走访了其中国办公室,并接受了询问。
业界
据悉,三星、海力士、美光三家存储芯片巨头有碍公平竞争的行为,以及部分企业的举报推动了中国反垄断机构发起此次调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