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评价 vivo NEX: 了不起,今年最佳,致敬

手机
2018
06/16
10:28
腾讯数码
分享
评论

今年国产手机中,vivo 绝对算是最创新的一家厂商,其刚刚发布的 NEX,凭借超高的屏占比,没有刘海的全面屏、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等等,都俘获了不少用户的心,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国产手机在创新性上,一点都不比三星苹果差。

对于 NEX 来说,最惊艳的还是屏幕,为了剔除了刘海,其把距离、光线感应器等,统统放在了屏幕下面,并且还将前置摄像头做成了升降式,而配备 6.99 英寸屏幕的它,体积比自家的 X20 Plus 还要小一些,其屏占比达到了 91.24%。

对于这样一款极具创新性的手机,有网友也是在微博上试图询问罗永浩对 NEX 的看法,没想到他居然公开回复。

在罗永浩的微博上,其表示 vivo NEX 的前摄的处理了不起,今年最佳,致敬。

最后再说下,很多用户都担心 NEX 的寿命,其实这也能理解毕竟是机械结构,对此 vivo 官方也是强调,NEX 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可连续升降 50000 次无故障,配合不锈钢壳体,可承受强大拉力及扭转力,智能检测到外力后自动收回。

这么说来坚果 R2 也是要使用前置升降摄像头了吗?

【来源:腾讯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绿茵场上滚动的不是足球,而是黄金。”世界杯比赛期间大部分A股市场呈现下跌走势。
业界
目前oppo与vivo的竞争关系远远大于合作关系,部分领域已经达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这种互相牵制、互相制约、排他性,在竞争中发展应该是OV最好的描述。
态度
2017年下半年某一段时间,负责vivo手机技术的执行副总裁胡柏山发现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一个激烈冲突需要他摆平——下一代旗舰手机X系列到底外观选择什么方向,“我们内部纠结了三个月。”
手机
2017年四季度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OPPO、vivo的出货量分别下降了16%、7%,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这两家手机企业在印度市场的份额也大幅出现环比、同比下滑。
态度
从整个大盘来看,全球尤其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所以,业内大多人士将这种形势定义为“寒冬”。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