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手机搜索中测试全新Google Sans字体

手机
2018
06/15
17:55
cnbeta网站
分享
评论

谷歌的Material材质主题正慢慢渗透到公司产品的每一个角落,今天,谷歌在手机搜索中测试的“Google Sans”字体就是Material材质主题的继续。Google Sans是Product Sans的略微修改版本,它是用于所有产品徽标的字体。 Google Sans优势已经很多利用Material材质主题的网站和应用中慢慢出现。

谷歌在2018年的I/O圆桌会议上告诉我们,Google Sans只是Product Sans的优化,适用于不同的尺寸,从广告牌到手机。像原来的字体一样,它是专有的,仅供Google自己使用。

考虑到我们发现上个月添加到Google应用的字体,现在这种外观变化并不令人意外。目前,我们只能在几款移动设备上看到新字体,但我们可以通过在台式机上模拟Chrome中的Pixel 2 XL来确认这确实是Google Sans字体。

Google的其他许多网络服务已全部或部分采用了其Material材质主题,包括Gmail、Google Pay、Google Drive、Google新闻和Google Express。

Google正在手机搜索中测试全新Google Sans字体

Google正在手机搜索中测试全新Google Sans字体

【来源: cnbeta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谷歌日前发布了自前工程师詹姆斯-达莫尔(James Damore)“性别歧视”事件后的首份员工多样性报告。
业界
谷歌非洲官方博客6月13日宣布,将于2018年稍晚在加纳首都阿克拉成立新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这也是谷歌在非洲大陆建立的首个人工智能中心。
业界
据外媒报道,谷歌宣布,它准备在非洲大陆上开设它的首个AI研究中心。
业界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6月14日报道,由于自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5月25日生效以来遭到投诉,谷歌、Facebook(及其旗下应用WhatsApp和Instagram)可能遭到欧盟隐私调...
业界
面对国内这上百品牌的智能音箱,我们也在思考一个问题:各个厂家希望带给用户的究竟是什么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