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shift或已找到绕过iOS12 USB限制模式的方法

手机
2018
06/15
17:53
MaxC
分享
评论

昨天苹果刚刚确认 iOS 12将会带来 USB 限制模式以对抗执法部门破解用户 iPhone,今天就有新消息称该模式也是可能被攻破的。据 Vice 报道,安全专家已经可以绕过 iOS 12的 USB 限制模式。该网站获取一封邮件,据称一名技术专家表示 GrayShift 已经采取措施来「证明」其技术,而且已经攻破苹果的全新 USB 限制模式。

graykey1.jpg

很多报道都指出,苹果的 iOS 12 中的 USB 限制模式是为了对抗执法部门采用诸如 GrayKey 一类的破解工具暴力攻破普通用户的 iOS??设备的做法。

ios12usbaccessoriessetting-800x450.jpg

如果用户的?iPhone?是 iOS 12 系统,如果在过去1 小时内没有成功解锁,那么在通过 USB 连接电脑时则必须输入正确密码才可以成功连接。

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苹果的 USB 限制模式目前还处于 Beta 阶段,相信正式版推出时苹果还是会有所改善的,就看苹果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了。

【来源:MaxC】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OS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原本以为苹果公司向支持的iPhone机型推送了iOS系统最新版本已经过去很久时间,没有机会再听到或看到苹果手机用户们吐槽这一届iOS新版。但是我大错特错了,今天无意间在高中同学群里看到了几个伙伴在大倒...
手机
其实这是一个有意思的问题,iOS的封闭性,是苹果移动生态最大的护城河,一旦他们开放,授权小米、三星等等手机厂商生产相关设备,那天下岂不是大乱?
手机
一直干净、简约的iOS系统可能会因为苹果的策略变得跟安卓系统一样臃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