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将与兰博基尼合作推出新品

业界
2018
06/15
17:43
ZAKER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图手机昨天刚宣布将在颐和园发布新款拍照手机 T9,今天又发预告称将与顶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合作推出新款手机。

在此之前,兰博基尼有也又推出过手机,但价格都在五六千美元,非常符合兰博基尼的调性,其中最新的一款是去年推出的 Alpha-One,仅售 2500 美元。

它使用了手工制作的皮革以及液态金属,号称是兰博基尼汽车上使用的材质,配置方面 ALPHA-ONE 采用高通骁龙 820 处理器 ,4GB 随机存储器 +64GB 内存 ,128GB 外部扩展存储容量。

继华为和保时捷,荣耀赞助了奥迪之后,又一国产手机厂商美图拉来了兰博基尼为自己坐阵,但产品究竟是品牌授权还是兰博基尼参与美图手机的外观设计暂时不得而知了。

一向主打女性用户的美图看来这次也要瞄准男性市场了。

【来源:ZAKER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图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国内智能手机红海中特立独行的一员,美图手机虽然小众,但也因为准确捕捉到特定人群的喜好,成功收割了不少忠实的拥趸。
产经
作为国内智能手机红海中特立独行的一员,美图手机虽然小众,但也因为准确捕捉到特定人群的喜好,成功收割了不少忠实的拥趸。同时,也正是因为其独特的个性,以至于如今谈到美图手机时,用户们首先会想到:...
手机
智能硬件的收入占总收入的88.7%,美图董事长却说:美图不是手机公司,不用美图手机是因为更关注数亿台苹果手机用户的感受。这是又是怎么回事呢?
手机
为Angelababy、安以轩大婚送出专属定制手机、植入热门电影电视剧、霸屏明星微博,娱乐圈最爱的手机,非美图手机莫属。两者最大的契合点————都是颜值经济,面世四年,美图手机已经收拢了上千位明星用户...
手机
为了能够吸引眼球,美图手机发布了 M8 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全球限量一万台。不过,到了原定预约时间,美图玩起了跳票,引来众多吐槽。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