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火热预定中 智慧AI极速性能3898元起

互联网
2018
06/15
15:52
分享
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手机圈可谓是热闹非凡。由vivo品牌发布的AI智慧旗舰系列产品vivo NEX,以零界全面屏、AI和各种尖端硬件,惊艳了一众业内外人士。目前虽然是预售阶段,但已经吸引了许多网友纷纷抢先预定。

图片1.jpg

与市面上其他的全面屏手机不同,vivo NEX的设计语言是真正融合了科技和时尚。正面搭载一块6.59英寸的OLED显示屏,采用创新的无刘海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24%,也就是官方所说的“零界全面屏”。再加上以“全息幻彩技术”精心打造的3D玻璃后盖,具有光影变幻的幻彩效果,vivo NEX的外观颜值可以说是目前旗舰产品中的佼佼者了。

图片2.jpg

而作为高端旗舰产品,vivo NEX的过人之处还体现在性能、拍照和AI功能上。旗舰版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置Adreno 630显示芯片,可大幅提升图形和视频渲染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的影音娱乐和游戏体验。辅以8G超大运存,更加能带来便捷、畅快的使用体验。标准版则采用的是骁龙710处理器,主打终端人工智能,同样兼具性能和功耗。

同时,vivo还与腾讯、网易等主流游戏厂商建立联合实验室,推出vivo游戏引擎,可实现灵活动态的资源调配,满足大型3D游戏的性能需求,带来电竞级的游戏体验。这一点,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拥有十足的吸引力。

图片3.jpg

拍照方面,vivo NEX的前置摄像头采用电动升降的方式,既为“零界全面屏”提供了保障,又符合用户正常自拍习惯和视角。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双核1200万像素+副摄像头500万像素,且具有AI智慧拍照功能,不论是暗光逆光环境还是快速移动等,都能够准确捕捉、记录精彩瞬间。

图片4.jpg

此外,vivo NEX还加入了全新升级版的超级智慧AI——Jovi,既支持低功耗待机全局语音唤醒,还支持自主深度学习用户行为习惯,能够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效率和体验。vivo副总裁周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vivo在AI技术上的研发,主要体现在显性的智慧识屏、拍照优化和隐形的学习使用者行为习惯、后台预加载等。

图片5.jpg

vivo副总裁周围

前者,是我们上面提到的AI智慧拍照,目的是为了提升用户的拍照体验。后者,也就是超级智慧AI,目的是为了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科技”。当用户日常使用时,它能够“主动思考”,提供更智能化的服务。例如购买一张车票,Jovi不仅会及时提醒行程日期,还会主动查询两地的天气,提醒带伞、加衣等等。

图片6.jpg

vivo Jovi人工智能

其他硬件方面,vivo NEX旗舰版还搭载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和全屏幕发声技术,进一步释放了机身正面空间。旗舰版配骁龙845共有8GB+128GB、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分别售价4498元和4998元,有黑钻黑、宝石红配色可选。标准版用骁龙710和6GB+128GB存储组合,售价3898元,现已在vivo官网、天猫、京东等平台火热预订中。6月23日十点,新品正式现货发售,想要购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