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亮相腾讯电竞峰会 多维并举助电竞腾飞

互联网
2018
06/14
18:11
分享
评论

电子竞技,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第99个体育项目,也在本年成功入亚,MSI季中赛上,来自中国的战队RNG,使它成为一场网民的狂欢。今天,腾讯电竞峰会正式举行,吸引众多电竞业界人士的参与和关注,国产手机品牌vivo,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电竞事业发展。本次的峰会上,腾讯电竞也宣布vivo成为品牌TOP合作伙伴。

电竞产业化加快 市场体量或五年内破千亿

vivo亮相腾讯电竞峰会 多维并举助电竞腾飞

“电竞的黄金五年”或许已经到来,2016年12月9日宣布正式成立的腾讯电竞,于今年4月的腾讯新文创大会上,发布了泛娱乐战略的升级版“新文创战略”,希望通过各界力量,使电竞成为积极、健康的流行文化,对国内电竞事业带来帮助。

与传统的体育事业相比,电竞与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紧密结合,使其天生自带社交属性;游戏产品本身的娱乐性,加上专业选手炫目的操作技巧,让电竞作为一个体育项目观赏性十足;电竞拥有所有体育项目中最低的门槛,也让它成为群众基础最雄厚的体育项目。根据企鹅智酷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电竞用户将在年内突破3亿。

电竞商业化之路 vivo以TOP姿态扶持

vivo亮相腾讯电竞峰会 多维并举助电竞腾飞

随着电竞产业的快速推进,电竞逐渐呈现出与传统体育产业相似的姿态,本次vivo也确认成为腾讯电竞的TOP合作伙伴,为国内电竞发展,贡献一份重要力量。

一直以来,vivo品牌都跟腾讯电竞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连续两年跟行业头部手游职业联赛KPL进行合作,为KPL各支队伍提供高标准的比赛用机,为每位选手的精彩操作保驾护航。今年4月,vivo宣布与腾讯游戏成立联合实验室,双方共同研发SDK,为持续完善功能并且覆盖热度高的手游努力。调查显示,已经完成基于SDK优化的手游,如《王者荣耀》、《刺激战场》,都获得平均50%以上帧率的提升,而《天龙八部》、《QQ飞车》等手游也实现了平均50%以上的温度降低,用户体验更加出色。

vivo NEX 电竞体验进化的又一武器

vivo亮相腾讯电竞峰会 多维并举助电竞腾飞

过去两年,vivo X20、X21成为KPL合作伙伴,让众多国内电竞玩家见识到vivo出色的硬件产品,而近期vivo NEX的登场,则让电竞体验向极致迈进一步。

vivo NEX旗舰版采用骁龙845处理器,8GB运存,为游戏提供强悍的性能保障。6.59英寸OLED,业界首创的零界全面屏,高达91.24%的屏占比,顶尖的屏幕质素,也让它成为一款当仁不让的游戏利器。而vivo NEX的游戏引擎,也已经完成了对腾讯游戏的系统级优化,相信体验会更加优秀。

随着电竞与我们生活的联系越发紧密,腾讯电竞峰会不仅是国内电竞品牌打响名堂的一场峰会,也是让我们预知未来电竞发展方向的一场盛事。而在电竞产业化快速发展的今天,vivo也提前赢得了玩家的心,把握住电竞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