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保与MPSS人工智能亮相CES ASIA 2018

互联网
2018
06/14
17:46
分享
评论

2018年6月14日,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中大大保暨MPSS上线记者会,大大保CEO朱朋虎,携手大大保植入人工智能(AI)后的迭代表现成果及专为手机店设计的AI系统MPSS与大家见面,其中MPSS就是上海拉交信息科技研发测试2年适用于实体手机店营业场景的人工智能(AI)云运算系统。

tt1.png

大大保在2018年5月正式对外公布其在公布的一个月前已悄悄将系统中植入人工智能(AI)与源程序加载运行,并且在今年5月起将已有多年市场运营经验的2个服务性产品迭代升级为三个服务性产品:All Care(一年期服务), All Care+(二年期服务), All Care++(二年十个月期服务)。

tt2.png

大大保CEO朱朋虎表示,未来透过握有大数据分析结果自动迭代算法应用的人工智能化产品将是下一场科技革命的主角,大大保作为信息科技公司旗下的服务性产品,团队都是用互联网+思维在做产品运营与规划,和其他互联网公司一样采取扁平化管理,每次迭代产品的脑力风暴会议朱朋虎也都会参加,而会议中所有人的报告形式都必须是用数据分析结果来说话的,也因此在2018年5月迎来大大保里程碑性的产品迭代。

tt3.png

在手机科技行业从业超过10年的嗅觉,对手机实体行业的大兴与困境、风口与窘境有着预见性的见解。互联网打通生活科技的信息时代,实体店从获客、留客到回头客都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只有走在时代的浪尖才能成为时代革命后的佼佼者,MPSS,Mobile Phone Shop System,为一款专为手机店定制开发的时代革命性系统,搭载着人工智能(AI)云运算核心,能将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合二为一,于MPSS移动应用(APP)中实现场景化解析应用。其透过系统大数据进行云智能算法分析,让使用者可以在客户进入使用场景时,即刻接到分析数据的推送,迅速坐拥系统解析运算判断的客户标签及潜在需求,使手机实体店使用者能轻松掌握客户潜在心理意向进而实现精准营销。并透过专为手机店定制的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智能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销售数据分析系统与员工培训体系之间环环相扣,进行围绕企业提供的内部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分析建议等服务。

tt4.png

大大保与MPSS因应时代的需求将手机实体行业与互联网+链接,在CES ASIA 2018会议中分别发表人工智能(AI)化后的迭代表现成果与场景化应用的未来预见,对下一场科技革命埋下伏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