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与Cisco通过新的密度优化的UCS解决方案实现创新突破

互联网
2018
06/14
17:35
分享
评论

——AMD公司高级副总裁,数据中心和嵌入式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Forrest Norrod

很快就到AMD EPYC(霄龙)发布一周年了。回顾这一年是何等的精彩!我们打造了一条革命性的产品线,被全球的客户、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及其客户争相采用。我们已有14个服务器系统合作伙伴推出和量产了超过50款的服务器平台。但这只是个开始,在此,我非常自豪地欢迎数据中心公认的创新者Cisco及其统一计算系统(UCS)产品系列加入AMD EPYC(霄龙)处理器家族。搭载AMD EPYC(霄龙)处理器的UCS C4200解决方案,将以满满的信心,继续其十多年来的创新节奏,不断为客户提供无可比拟的创新。

AMD与Cisco一同对行业现状重新思考,拒绝渐进式的提升,并推出了拥有巨大客户价值的颠覆性创新产品。很多人可能不记得如今的服务器和数据中心领导者Cisco,如何在十年前发布了改变服务器产业的 “Project California“,也就是现在的UCS。UCS通过统一服务器、虚拟化和存储器存取帮助客户跨入可编程基础架构的世界,改变了整个行业。

基于AMD EPYC(霄龙)处理器的全新UCS平台增添了Cisco UCS可编程和以应用为中心的基础设施的价值,并被用于核心、内存和存储密度为关键诉求的案例中。基于AMD EPYC(霄龙)处理器,相较于其他Cisco UCS服务器,Cisco能够为每机架增加128%的核心数量、增加50%的服务器和20%的存储空间。Cisco UCS Intersight和ACI结合AMD的安全存储加密(SME)和安全加密虚拟化技术(SEV),帮助服务提供商和混合云管理者更安全地分割多租户和应用的空间,这是绝佳的搭配。

我们承诺将与Cisco这样的业界领导者持续合作,帮助企业满足对数据管理和成本优化的更高需求。AMD EPYC(霄龙)处理器提供了针对高密度环境的计算、存储、I/O和安全方面的绝佳平衡,因此企业能够紧跟甚至是超前满足其新兴工作负载的需求。接下来数周内将有更多的EPYC(霄龙)动态,请继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