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自由, 铁三角2018新品亮相CES ASIA

互联网
2018
06/14
17:13
分享
评论

亚洲地区最大规模之一消费类数码产品博览会CES ASIA再次在上海举办。本次展会人流量较去年进一步增加,观众参观热情也非常高涨,这对各个厂家来说是很大利好。在本次展会中铁三角依旧以极高标准搭建了展览舞台,整个铁三角展位延续了简约明快的设计风格,按照产品类型分为专业录音与民用音乐欣赏两大部分。作为展馆内为数不多专注于高保真音乐欣赏的品牌,铁三角甚至单独搭建了专属高阶音响产品试听房,内设高达数十万元的顶尖铁三角音频产品以供观众体验。

铁三角成立至今已有半个余世纪历史,自黑胶系统起步至今已涉及耳机、音响、录音、扩声、加工等等多个领域。而其中最被广大用户熟知的自然是高保真耳机及黑胶产品。在本次展会中铁三角重点展示了旗下发售的最新话题旗舰ATH-ADX5000以及即将上市的诸多无线类新品,力求向观众传达品牌自身五十余年始终如一的理念,专注于声音、服务于音乐,将传达正确的声音理念作为最高追求。

ATH-ADX5000是铁三角2018年初发布的重量级话题旗舰耳机,也是本次展会中铁三角展厅最瞩目型号。ATH-ADX5000集合了铁三角音响技术研发结晶,将科技与艺术审美有机融合,最终带来了铁三角历史上最具颠覆性的旗舰产品。它采用了全新一体式单元安装结构,这在保证实现高保真音频品质的前提下大幅降低佩戴重量,较同级别产品轻至20%左右,大大降低了颈椎的负重感;在单元核心部分则采用58MM大尺寸动圈振膜,并罕见的使用了钨金属镀层,这使得其在振膜刚性上又进一步提升,从而使得耳机中高频穿透力及空间感大幅进步。此外铁三角延续了旗舰级产品与世界级奢侈品供应商跨界联合的传统,与意大利高级皮具制造商Alcantara(欧缔兰)合作开发专用麂皮绒头垫耳罩,在增强产品质感的同时也使得其舒适性与透气性进一步提高。

针对目前高保真音响持续年轻化、随身化的趋势,铁三角也持续设计多类多款面向青年及高端商旅用户的便携式耳机产品。

在本次CES展会中铁三角首次披露了即将上市的无线耳机产品阵列,其中包括隶属于高保真无线音乐欣赏的DSR系列首款颈挂式耳塞ATH-DSR5BT、低音丽实系列新款头戴耳机ATH-WS660BT、ATH-WS990BT以及无限降噪类新款耳机ATH-ANC700BT。

ATH-DSR5BT是铁三角目前无线耳塞中技术应用最复杂、声音品质最高的一款产品。它在发声单元部分充分利用了铁三角强大的技术积累优势,采用与有线动圈旗舰ATH-CKR系列相同的“推挽式双动圈”结构,延续了铁三角一贯的HIFI品质传统。

而在数字技术方面ATH-DSR5BT也走在了行业前沿。它首次实现了PDD纯数字传输技术的小型化,这是曾在头戴式无线高保真耳机ATH-DSR9BT\DSR7BT中大放异彩的新型无线音频传输技术。它实现了数字信号的无转换损耗传输,可以有效解决传统无线耳机信号在传输过程中多次转码带来的音频信号失真,从而将无线耳机的音质效果大幅提升至接近传统高保真耳塞的水准。

在传统高保真产品视野外,铁三角也非常注重青年群体及商务人士的音乐体验。本次CES展位中面向青年群体的人气系列“solidbass丽实低音”系列也得到了更新。ATH-WS660BT是该系列最新款无线头戴式耳机,它延续了系列造型时尚、佩戴舒适、价格平易的优点,使用了铁三角低音气流增强技术,大大提高了流行音乐、摇滚乐、电子乐等音乐的表现力。

ATH-WS990BT则是本次更新系列的上级型号。ATH-WS990BT在外观设计语言上与系列产品一脉相承,但相比下级型号它的造型更加时尚并富有质感。在技术方面,ATH-WS660BT基础上进行了充分的技术升级,进一步优化了振膜设计与驱动磁路结构,大大提高了低音表现力、声场范围与细节解析力,这使得其在同等聆听设备下的声音效果进一步提高。

此外,ATH-WS990BT还加入了无线降噪功能,让您在体验高品质音乐的同时减低环境噪声干扰,实用功能的加入让它适用范围更加灵活。

专注、专业、始终为音是铁三角力求向现场观众及所有消费者传达的核心观念,在五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声音”一直是铁三角不变的追求。在时尚消费潮流来回冲击的浪潮下,各类产品起起伏伏,而铁三角坚信服务于声音的产品终究还需回归音乐本身,在不断紧跟时代的同时也有着其“慢”的一面,以精心铸精品将会是铁三角未来仍将坚守的理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