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 首推购机试用30天满意再付款

电商
2018
06/14
17:01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天猫618期间,美图与天猫在杭州签署了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从品牌建设、渠道管理、产品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美图移动总裁曾海慧及天猫3c数码事业部总经理何春雷等双方高层出席签约仪式。

(美图高级副总裁 美图联合创始人与天猫3c数码事业部总经理何春雷)

6月13日,天猫手机联手美图手机推出凭信用“先享后付”的全新购机模式。芝麻信用分750分及以上的用户购机可试用长达30天,满意后再付款。美图新品T9成为首个适用天猫“先享后付”机型。

据悉,美图手机今年将重点发力天猫,尤其是美图天猫旗舰店。目前,美图已进一步扩大了电商团队,目标增速达5倍以上。

自6月1日天猫618开启以来,一路气势如虹,各大品牌争相刷新纪录。天猫618期间,三星、美图、vivo等手机品牌分别与天猫签订战略合作,苹果、华为、小米高层纷纷到访天猫,进行深度探讨和战略部署。

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宣布“打造消费电子类最佳经营环境”后,已打通闲鱼、支付宝、优酷等用户消费场景,让商家一店运营全域,降低获客成本。同时,联合蚂蚁金服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让商家销售回款时长缩短一半以上。

天猫618,各大品牌的动向,也反映出天猫成为手机家电品牌消费升级主引擎、品牌转型主阵地、新零售主力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市公司面对资本市场总是需要不断的讲故事,给投资者足够的信心。而当公司业绩低迷时,高层增持则是另一种刺激市场的方法。
业界
近年来美深陷亏损的漩涡无法自拔,业内也不止一次传出美图的负面消息,盈利成了近年来不断遏制美图发展的的最大阻碍。美图是如何深陷盈利困境?又是如何实现破冰?
态度
3月26日消息,优客工场和Wedo联合创业社联合宣布,双方已就战略合并签署相关谅解备忘录,并在未来的一个月中完善后续相关程序。
原创
2017年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的交易规模达3.6万亿元,同比增长30.7%。其中出口跨境电商交易规模2.75万亿元,进口跨境电商交易规模达8624亿元。
创投
2017年10月,美图公司旗下以美妆业务为主的电商平台“美图美妆”正式上线。在目前国内电商巨头横行的群雄争霸时代,此时美图入局又能靠什么突围?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