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来了, 苏宁海外购上线世界杯20周年纪念版可乐

互联网
2018
06/14
17:00
分享
评论

盼星星,盼月亮,6月14日,世界杯终于要在俄罗斯正式拉开帷幕,而618年中大促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四年一轮回,618与世界杯如约而至,对于各大电商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商机,于是,借势世界杯营销抢占市场成为各家争夺的重点。

正当各大电商围绕世界杯营销使劲浑身解数之时,苏宁海外购在618期间别出心裁,推出了极具收藏价值的世界杯20周年纪念版可乐。由于本款可乐为限量发售,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了球迷和可乐迷的热切关注。

(世界杯20周年纪念版可乐日版)

据了解,苏宁海外购此次发售的世界杯纪念版日版可乐一共分为两款,第一款是铝制限定版,主要是为六届世界杯独家打造的世界杯限量款,6瓶一组,以海外地区销售为主,预计在6月18日到货开始销售。而另据消息称,网易考拉海购则是在6月30日开始发货销售。由此可见,苏宁海外购在供应链上的独特优势。

(世界杯20周年纪念版铝制限定版)

第二款则是普通塑料瓶,国家随机版,一共有32个世界杯参与国家款式,八瓶为一组销售,每组随机三个国家,预计在6月18日到货后,即可销售。喜欢尝鲜的消费者可以抢先在苏宁海外购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此外,在世界杯期间,不少球迷都是熬夜给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再加上隔天还要上班,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不可忽视。

对此,苏宁海外购在618期间专门推出了国建保健会场。其中,Swisse品牌特惠专场更是低至2件75折,任意3件65折。熬夜看球、加班必备神器——Swisse护肝片(奶蓟草片)限时抢购只要119元,养肝护肝,排解负担唤醒活力,让你熬夜看球更兴奋,加班更激情。

左手限量可乐,右手熬夜必备保健品,有了苏宁海外购的陪伴,让你这个夏天激情畅享世界杯狂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