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小企业,平安AI开放再升级

互联网
2018
06/14
16:57
分享
评论

近年,AI逐渐走进大众视野,花样赋能至各个场景。为推动人工智能与各行业融合创新,平安科技人脸识别开放平台V3.0正式通过平安云计算平台(以下简称平安云)对外开放。平安科技希望通过开放平台,将先进的AI核心技术通过互联网云服务对外输出。

开放平台V3.0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加全面、强大的AI技术能力以及产品解决方案,在原有的人脸检测、人脸比对、活体检测、人证比对、人脸查找等5个核心API供用户使用外,新增了云端1:N、云端N库可视化管理及按QPS购买人脸API功能,为企业用户及开发者构建以云端人脸识别算法引擎为基础,用户可快速、自助、低成本接入的云端PAAS服务产品,并进行云端可视化管理。

平安科技致力为开发者和企业打造完善、体验友好的SDK。使用方面,平安人脸离线SDK支持iOS及Android平台的接入;此外,用户可根据业务需求,自由组合,接入方便灵活。

此外,使用人脸API服务的同时,平安云服务平台提供了监控报表服务,方便用户对数据查询。值得关注的是,开放平台V3.0相比市场上购买模式单一的平台,提供灵活的支付方式:预付款和后付款两种方式。

平安云开放平台V3.0致力于为企业及开发者提供更多样的API接口选择、更完善的API接口文档及更易掌握的源码,让开发者们能够更简便地接入继而感受到AI的巨大应用前景,创造更大AI的应用价值。

开发者和企业可借助平安云开放平台V3.0,包装应用至会务签到、金融开户、员工考勤、校园安防、小区安防等多种应用场景中。目前,平安科技已实现以上场景的成熟应用,并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

正如平安科技陈立明CEO所言,“技术不结合场景,它只是一个技术而已。”而平安科技做的正是将先进的AI核心技术通过互联网云服务平台对外开放,真正做到让技术落地。其中,平安科技人脸识别经过多年的应用改进、技术创新,识别精度高达99.84%,已应用于200多个场景,涵盖银行、证券、社保、安检、教育、医疗等多个应用领域,累计服务17亿人次。

从近年的落地应用足以说明。在金融服务领域,落地了陆金所控股、金融壹账通等多个金融创新平台;在医疗健康领域,平安构建完善的“患者-提供商-支付方”的综合模式,平安好医、平安医保科技、万家医疗等医疗科技平台得到大众认可;在智慧城市领域,助力深圳机场T3航站楼安防监控;在教育领域,建立一站式考生综合考试服务,平安科技人脸识别技术已成熟应用于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深圳)、广东省高考等大型考试。

平安云开放平台V3.0是平安科技一次华丽的转身,而在这条路上,平安科技将不断完善人脸识别等智能技术的应用,并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安云等科技手段推出更多具有应用价值的技术,解决各领域难题,共建智能生态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