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剧透”:TCL与京东618要放大招

互联网
2018
06/14
16:54
分享
评论

6月11日下午,2018世界杯金靴奖大热人选,巴西国家队队长内马尔在微博上发文——“Fighting For 6.18”,并发起微博话题:“#6.18看我的#”。随后,TCL与京东转发并@内马尔。一石激起千层浪,网上炸开了锅,众网友纷纷围观并转发。该话题更是冲到微博明星话题榜第一位。

内马尔这是要干嘛?

(#6.18看我的#已登微博明星话题榜榜首)

6.18,一个特别的日子。2018世界杯,世界顶级强队巴西队小组赛将于6月18开始,并于北京时间凌晨2:00对阵瑞士队。作为世界杯E小组第1轮,五星巴西的登场万众期待!

6.18,一个值得“疯狂”的节日。作为中国电商的家电购物节,自6月1日开门红以来,各电商与大品牌便卯足了劲,销量红红火火。据悉,截止至6月12日10时,大国品牌TCL全网销量已突破7.4亿,同比增长30%。

内马尔的此次发文,不管是对于球迷还是消费者,都吊足了胃口。

今年2月5日,TCL加快全球战略步伐,签约世界级足球巨星内马尔;而这厢,TCL与京东强强联合,合作不断深入。6月7日,TCL集团高级副总裁、TCL多媒体CEO王成率队与京东高管会晤,表示TCL将投入更大资源全力配合京东家电,力争618打个漂亮的大胜仗。

自今年6月1日以来,TCL战绩相当亮眼。据相关数据显示,6月第一周在京东家电,TCL电视销售即同比去年翻倍增长,65英寸大屏电视销量同比增长800%以上,高端人工智能电视销量同比增长接近400%,一级能效变频挂机空调红六月以来销量同比增长高达318%……

毋庸置疑,这与TCL的产品品质有关联,亦与京东的联合营销相关。

今天,内马尔、TCL、京东联动发文,6.18到底会有什么大惊喜,我们与亿万网友共同期待与关注,将继续跟进报道,揭开悬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