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科技强力加持 新日电动车星耀世界舞台

互联网
2018
06/14
16:52
分享
评论

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体育运动,凭借其特有的热血激情,备受全世界亿万球迷的追捧。6月14日,全世界球迷们翘首期盼了四年的2018年世界杯,将于俄罗斯正式拉开帷幕,32支国家代表队将为争夺代表世界足坛最高荣誉的大力神杯激烈角逐,而德国队作为夺冠大热门,被广大球迷一致看好。

作为世界顶级足球强国,德国队秉承了德国人素有的严谨作风和坚韧品格,正如德国科技一样,在世界上享有广泛声誉,从奔驰、宝马、奥迪等汽车品牌,到电动车行业电机王牌——博士电机,“德国制造”一直是质量和信誉的代名词。

有人说,发动机是机动车的心脏,正如电机是电动车的心脏一样。作为拥有132年历史的博世(Bosch),在电机制造上,无疑是世界顶级的巨头。大到洗衣机、冰箱,小到电动螺丝刀等工具,多多少少都会和博世相关。尤其对于电动自行车行业来说,虽然博世并不生产整车,但其绝对是整个行业中技术最领先的供应商之一。

而对于同样处在电动自行车行业领先地位的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来说,依循德国精湛制造工艺和严苛品质标准,与国际顶级供应链深入合作,打造国际水平的高品质产品,建立全方位的品质和技术保障,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出行生活,是企业奉行不变的信条和圭臬。

自1999年成立以来,新日一直坚持走技术创新的道路,引进国际一流技术和人才,携手德国博世、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美国3M等国际一流合作伙伴强强联合,采用世界顶尖的技术和设计,研发出一系列更具品质、绿色环保的电动车产品。目前,博世电机已成为新日电动车产品的标准配置,凭借产品领先的科技和工艺,新日斩获了无数行业领先的荣誉,成为当之无愧的领导品牌。

对于电动自行车制造企业而言,设计研发是大脑,质量品质是生命。新日电动车在产品制造和品质把控上,遵循德国汽车工业精湛制造工艺和严苛品质标准,从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舒适性、耐久性等五大方面,全新优化产品各项适用性能指标,切实改良、提升整车品质和产品价值。

不仅如此,德系科技+中国哲学的品牌理念,使得新日在近年来取得一系列令人惊叹的成绩:从连续三年摘得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太湖奖”;到2017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上,突破性斩获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从冠名奥运会、世博会赞助,再到广交会、天津展上的炙手可热,在国际性的舞台上,新日一次次以高光亮眼的表现虏获了世界的瞩目。

对新日来说,2018年除了是世界杯年,也是新日建企19周年,更是新日树立“有品生活,新日质造”品牌理念的第一年。新日将在2018年,继续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锁定城市高品质出行,秉承着“有品生活,新日质造”的品牌理念,在世界舞台上,以优异的表现,散发更耀眼的光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