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到2023年底5G用户将超10亿,预计北美将领跑

业界
2018
06/14
16:25
中国证券报
分享
评论

爱立信最新移动报告预计,到2023年全球超过20%的移动数据流量将由5G网络承载;5G流量将比今天的4G / 3G / 2G总流量高出1.5倍;总数据量从2018年到2023年增长8倍,达到每月近107艾字节(EB)。

报告预计,到2023年底将有超过10亿5G用户,约占所有移动用户的12%。预计北美将领导5G业务,因为所有美国主要运营商都宣布计划在2018年底至2019年中期之间推出5G。到2023年底,北美所有移动用户中近50%的用户数为5G;其次是东北亚,为34%,西欧为21%。物联网连接自2017年11月以来几乎翻了一番,预计到2023年将继续高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正在中国进行的大规模部署。

(原标题:爱立信:2023年底将有超过10亿5G用户)

【来源:中国证券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立信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6月9日报道,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周五任命公司首席技术官卫翰思(Hans Vestberg)为新任CEO,令分析师大感意外,也表明该公司的优先任务是打造下一代5G网络,而非进一步扩张媒体内容...
业界
诺基亚和爱立信,现在或许已经淡出人们的视野,但是这两家逐渐被人所淡忘的移动网络设备制造商最近有望崛起,其投资者的信心也日渐上升。
手机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爱立信公司(NASDAQ: ERIC)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证券
爱立信与华为此消彼长已经持续多年。
态度
据TelecomLead北京时间3月16日报道,研究公司IHS Markit日前发布最新报告,公布了华为、爱立信、诺基亚、中兴和三星在全球移动基础设施市场的份额。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