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集团边缘云生态合作伙伴公布 安全企业仅此一家

互联网
2018
06/14
16:22
分享
评论

6月13日上午,2018中国联通边缘云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现场联通集团为国内二十家生态合作伙伴授牌。在现场宣读的合作伙伴名单中,可以看到BAT三巨头、华为、新华三等置身其中,而知道创宇则是其中唯一一家网络安全企业。

出席会议的知道创宇 EVP 陆海表示,知道创宇随后将与联通集团就边缘云生态全面开展相关合作,目前正在对现有试点及未来规划进行相关安全测试,未来将量身定制一系列安全服务,以保障联通集团边缘云生态安全落地健康发展。

下一代网络、未来安全,是网络安全公司知道创宇的技术定位。从国内最早的云防御公司,引领国内云防御大力发展;到提出大数据安全概念;以及率先开展网络资源测绘;打造人工智能安全技术;再到全面的态势感知体系的建立,知道创宇一直处于网络安全行业浪头。

云计算的出现到成熟改变了整体互联网业态,重塑了企业IT服务架构,边缘云技术的诞生,到利用,以及更多的同5G技术产生关联,已经具备了它应有的“催化”气质,更将为下一代主网带来翻天覆地的商业变革。此次知道创宇与联通集团的合作,也是自身企业发展的顺势推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