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放大招!你距离理想生活只差这次天猫618之旅……

互联网
2018
06/14
16:22
分享
评论

从5.1大促到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 “居然之家”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将每一次优惠促销都打造成消费者与美好生活的完美邂逅。此次携手天猫,双方将通过资源互享、联合营销等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不仅做到跨界引流的强交互,强链接,也将推动行业更高度的深度融合,更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的家居解决方案,提供极具品质的家居生活。

 

一场不容错过的狂欢

距离理想生活,你只差这次居然之家的天猫618活动。6月16日-18日,居然之家将携手天猫共同开启理想生活狂欢季活动,北京八家居然之家门店、丽屋超市、居然装饰将同步参与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居然之家将从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感出发,消费者可享受1元购“618权益大礼包”,从6月1日至18日,消费者通过手机淘宝客户端在线即可获得一系列促销优惠。同时,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淘宝页详细了解优惠内容,电子化的促销手段使得消费者在获取信息、购买家居用品变得更加便捷、省心。

此外,营销电子化之后,交易效率极大提升,消费者在居然之家门店内消费更加便捷,不用去收银台排队等候,购物体验更优质舒心。据悉,本次618活动,居然之家与天猫合作,将为消费者定制一场不容错过的狂欢盛宴。

直击家居市场营销痛点

狂欢盛宴的背后是营销方式的巨大转变。有分析人士认为,此前家居卖场的营销几乎完全依靠经验主义,去年哪些品牌热销,今年便重点铺货布局。“但是在新零售的模式下,通过积累的线上客户数据为线下消费场景做精准的指导是个不错的选择。居然之家与阿里巴巴合作后,其强大的用户数据分析和运用能力甚至能做到比消费者更懂消费者自身。”

据悉,本次居然之家与天猫合作将通过阿里强大的数据平台,面向北京200万家装人群进行精准触达,也为精准投放提供数据支持。有消息显示,本次合作中,阿里巴巴数据技术及产品部为居然之家618户外广告点位选择参考数据,营销费用使用效率获得极大提升。同时,居然之家通过与阿里的合作,整合了线下广告资源,即为线上造势,又为线下门店做引流,打造了更加精准化的营销以及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引领行业新风向

时势造英雄,“家居新零售”是大势所趋,居然之家成为引领风向的探索者。此前的2月11日,居然之家获得来自阿里巴巴集团、泰康集团等共计130亿元的战略投资,新零售战略随后全面在居然之家开展起来。本次居然与天猫合作的618理想生活狂欢季,一方面,双方从营销策略、产品规划到服务提供等各层面进行了资源整合;另一方面,也借助新零售模式,每一个传统家居品牌都将与居然之家共同变革,通过大数据精准化营销、优化消费者购物体验,满足并引导消费需求,促进家居行业变革。

上述分析人士表示,居然之家与阿里联手开启的家居新零售模式将对行业也极具影响意义,引领了行业新风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