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PUBG公开赛首日现死亡之组 新秀战队力压OMG惊艳全场

互联网
2018
06/14
16:20
分享
评论

6月12日,魔都开战的“快手PUBG公开赛”完成首日A组海选赛。被称为“死亡之组”的A组包含OMG、Lstars、BL、iFTY等众多强队。最终,新秀战队KSG凭借第三场的惊艳表现斩获首日比赛头名,而夺冠大热OMG战队却爆冷出局,无缘正赛。

“快手PUBG公开赛”(Kwai Gaming PUBG OPEN)是由快手主办、香蕉计划承办的绝地求生纯线下赛事,本次赛事共吸引120支战队参赛,在上海展开长达11天的激战,争夺高达共计100万的赛事奖金,其中冠军战队可独揽40万奖金。前6天的比赛日为海选赛,6天后将淘汰一半队伍,剩余的60支战队通过正赛“毙掉”42支队伍,最终18支精英战队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誉,火药味十足。

强队云集现死亡之组 大神过招看呆吃瓜网友

12日晚18点,iFTY、OMG、KSG等20支战队落座上海,准备进行4局的激烈“交火”与头脑博弈,其中第一局为FPP(第一人称)模式表演赛,不计入总分,但最终“吃鸡”的战队将获得1万元奖金。后三局组为正式积分赛,三局过后总积分后十名的战队将被直接淘汰。

首局表演赛中,夺冠热门OMG战术强势,4人分散队形卡桥头,放倒PRW队员后,令其他队伍对“过桥”望而生畏,然而过多的交火导致OMG战队物资耗损严重,在多次交手后“寡不敌众”败下阵来。首战接近尾声时,跟在BLG屁股后面的BL战队,趁BLG与其他队伍交战时完成偷袭,淘汰BLG全队,在最后与Elispe队员的火拼中拉开枪线,将躲在树后的Elispe成员全部收掉,成功吃鸡!

经历了表演赛的热身及战队间的熟悉,迎来了正赛的TPP模式,视野更开阔的TPP模式更讲究战术,也为比赛带来了更多变数。机场落地的OMG“喜提”98K、8倍镜等物资,但在随后的转移中遭遇多支队伍的合围,OMG被率先被淘汰出局。最后的决赛圈中仍有17支队伍,蓝圈刷新后所有队伍都陷入混战。混战过后,以车辆作为掩体稳扎稳打的BL战队仍然满员,左右各有一名队员在树后进行防守,良好的防守阵型令BL轻松解决剩余对手,成功“连鸡”!

第三局的比赛中,多数战队战术保守,前期队伍交火情况较少,前几个圈并无队伍被淘汰。左侧桥头内陆加油站OMG与Estarfire两队隔着一面墙进行对峙,OMG队员LIONKK上演“雷阵雨”,先后四颗手雷直接将Estarfire全员淘汰出局,可惜第三局同样未能进入决赛圈,最后KSG,OST与FSV三队在麦田内对峙。KSG占据圈内唯一厕所与车辆作为掩体拉开枪线,将麦田内趴着的FSV与OST两队轻松解决,成功吃鸡!。

3局比赛后,刷圈位置多为“甜甜圈”的OMG战队排名第16名,出现形式不容乐观。最后一局中,OMG明显求稳,没有强行控制桥头。随着比赛的推进,安全区往机场左侧方向进行刷新。OMG在机场下方靠着围墙缓慢进圈,iFTY在白圈窄边。房区周围诸多队伍进行交战。驻守在房区的Estarfire与V5分别将想要进圈的IFTY与OMG淘汰,随后蓝圈内交火不断,V5战队凭借着安全区与房区掩体的优势,将其他队伍一一淘汰,在末局中吃得首鸡。

经过一场表演赛及三场正赛的激烈“交火”,依据排名分+击杀分+击杀数的积分规则,四场战罢后KSG斩获头名,携手BL、RAYZO、PRW、V5、Lstars、iFTY、Eclipse、OST、BLG晋级正赛,坐等其它5组战队的“厮杀”。精彩纷呈的大神过招令“吃鸡”迷们大饱眼福,享受了视听盛宴,正如“快手电竞”直播期间的用户留言评论:“都是大神啊,看得太过瘾了!”。

此外雷蛇、七彩虹、京天、迪瑞克斯、爱攻也为此次公开赛全程配备了最专业的电竞设备,从而保证赛事的顶级体验。

快手组局“香蕉计划”搭台 强强联合助力电竞业发展

今年7月的吃鸡“世界杯”,包含亚洲、欧洲、北美等多地区选手,是全球吃鸡迷的盛宴。而本次快手主办、香蕉计划承办的快手 PUBG 公开赛,是 2018 PGI之前参赛战队最多的大型线下赛事,获得了国内玩家们的高度关注及参与。

实际上,我国的电竞产业近几年已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据互联网领域研究咨询专业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电竞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的电子竞技行业从2017年开始进入爆发期,2017年电竞的整体市场规模突破650亿元,电竞周边生态市场整体规模为50亿元,2019年预计将达到138亿元。

电子竞技发展迅猛,并且早已扯下了“玩物丧志”的标签,逐渐受到更多人的认可。5月20日,RNG战队在巴黎荣获《英雄联盟》MSI季中邀请赛冠军,中国电竞时隔三年再登世界巅峰,人民网、共青团中央等媒体关注及报道。

除了本次的“快手PUBG公开赛”,快手还赞助了王者荣耀的顶级战队“BA黑凤梨”与“久竞Hero”,将双方KPL的精彩镜头通过快手平台散播,让玩家们感受大神的操作。同时快手平台本身便是重要的宣发渠道,平台用户覆盖大量的游戏爱好者,其中不乏专业的游戏专家,通过快手传递电竞魅力。

中国电竞产业已经达到黄金阶段,而短视频平台快手与香蕉计划等平台的强强联手,打造规范化、规模化的高水准电竞环境。同时给予更多草根“路人王”成为职业选手的机会,加深电竞行业的人才储备深度,多维度促进整体电竞行业的良性发展,缩短与韩国、美国等电竞体制成熟国家差距。

快手 PUBG 公开赛首日的精彩对决,令吃鸡迷们更加期待之后的赛程,后续的比赛日中,17、4AM等顶级战队也将悉数登场。吃鸡迷们可通过快手账号“快手电竞”(ID:KwaiGaming),或通过“快手直播”实时了解比赛动态,观摩大神们的顶尖操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