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ES Asia来了 擎朗机器人实力吸睛

互联网
2018
06/14
16:09
分享
评论

6月13日至15日,CES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此届CES Asia共有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商展出各类产品,全球前沿科技行业巨头、4000多名专业观众汇聚于此,共同见证最前沿的消费产品与技术动态。

现场广受嘉宾喜爱的、霸屏朋友圈的莫过于众多黑科技加持的机器人产品,其新奇、智能、前沿的感受,让众多体验者惊呼“太高能了”,“好省心啊”,我们更是看到中外众多参观者在现场排队希望能体验这些网红产品。

其中,擎朗机器人展示的众多商用服务机器人产品在展会一经亮相,就引来了众多人潮。此次擎朗智能向嘉宾展出了旗下第三代全自主商用服务机器人,花生运输机器人、花生酒店机器人、花生引领广告机器人、花生引领机器人等众多类型的全自主移动机器人。

在擎朗机器人展区,我们看到不止年轻人愿意体验这些新鲜的科技产品,各个年龄层次也都分分尝鲜,不断询问这些产品是如何实现无轨运行、及售后服务等诸多问题。还有众多国外友人对擎朗机器人现场的show秀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一饱眼福”的同时,专业观众还对其背后的技术十分好奇。

擎朗智能的花生系列机器人采用的注重实用性设计和AI技术,定位导航精准达毫米级别,被称为室内的L4级无人驾驶,具有引领带路、移动播放视频,语音对话、自主避障,自主返回等功能。在自主导航方案上,花生系列机器人采用的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多传感器技术,激光雷达方案和视觉方案相融合,更好地实现SLAM建图、定位以及路径规划效果;比较炫酷的是在避障方案上,其激光雷达+机器视觉+声纳等多重传感器融合技术,在保证智能判断躲避障碍物情况下,实现毫秒级极速响应,更添科技范。

目前,擎朗机器人遍布上海、北京、深圳、南京、杭州、徐州、太原、西安等五十多个城市的商场、餐厅、酒店、展馆、娱乐KTV等公共室内场景,荣获“2018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公司50强”,斩获第四届恰佩克“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还夺下“2017年度人工智能企业百强”等创新、行业内大奖。未来,擎朗机器人将会继续开创更多应用场景,助力服务行业变得愈发便捷和智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