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贝R3播放器新品上线 成入门级国砖首选

互联网
2018
06/14
16:06
分享
评论

最初我对海贝的认知,源自于海贝音乐APP,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一样,海贝音乐是一个能在Android和iOS上能够播放DSD的App,也因此深受音频发烧友喜爱。在之前很多便携无损音乐播放器上,也常常能看见海贝的影子,海贝与众多硬件厂商进行合作,在这些设备上采用海贝音乐的播放软件方案。终于在去年,海贝推出了自家的第一款便携无损音乐播放器R6,在京东预约首轮就达到了211万的预约量,其“全面屏”设计的外观也被不少用户称赞。在R6大获成功后,近期海贝又推出了新品入门级音乐播放器海贝R3,拥有着成熟经验的海贝做起硬件来也越发成熟,也再次吸引了众多音频发烧友的关注。

在外观上,R3基本延续了R6的风格,不过相对来说更加方正短小,三围仅82x61x13mm,大概只有iPhone的一半多一点。如此小巧的机身,正面几乎都是围绕着那块3.2英寸触摸屏来设计的,整体上类似于小米MIX的全面屏设计,顶部与两边的边框等宽,底部一个海贝的logo,在这个全面屏盛行的时代,海贝R3虽然只是一款音乐播放器,但这样的外观相比其他的一些产品来说也更具有吸引力。而且R3的整体结构工艺已经接近于手机的水平,双面2.5D玻璃面板配合铝合金中框,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手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机身配色上,官方宣称会发布多种颜色机身,但目前仅有黑、灰两色在售。

在系统功能方面,海贝依旧为R3配备了专业定制的HiBy OS系统,并且自身作为Wi-Fi/蓝牙传输节点可以通过DLNA、AirPlay Wi-Fi等渠道进行数字串流,轻松播放手机、电脑中的音乐,此外,能改变耳塞的音色取向的MSEB更是神一般的存在,能对音色冷暖、厚薄、瞬态、人声位置、乃至齿音和女毒进行调节,可玩性非常高。硬件上,海贝R3则搭载了ES9028Q2M解码芯片,支持WiFi、双向蓝牙、apt-X、双向USB DAC输出等,拥有2.5mm平衡口、3.5mm单端口,拥有当下智能手机上越来越普及的TYPE-C接口。

海贝R3官方售价为1298元,现在作为一个千元出头的播放器标配平衡口并不令人意外,但这个平衡口的推力和宽容度实在让人感到意外,明显比自身3.5口高了一截子的推力和解析、声场、分离度,并且在这个前提下并没有把整体扯太开太散,在空间感和层次感上依旧维持了非常不错的水平。R3作为一款入门级烧油机算是非常不错,同时也很适合通勤、运动人群使用。它的声音表现虽然摆脱不了入门级的局限,但平衡端口下的水平依然听值得刚入烧的新手们使用,再加上强大又全面的无线音乐功能,R3在现在的市场上有着极大的竞争力。

海贝音乐从最初的能够播放DSD的音乐APP,到后来参与飞傲、凯音、山灵、Hidizs等多个品牌的音乐播放器研发,再到推出自主品牌的播放器R6和R3,赢得了众多音频发烧友的青睐。目前正值京东618期间,这款R3也已经在京东上线,且在618期间还有59元优惠可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