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展苏宁展区观众颜值最高 一面镜子引发排队浪潮

互联网
2018
06/14
16:01
分享
评论

CESAsia展于6月13日在上海开幕,开幕首日现场十分热闹,许多人的朋友圈都开始晒体验到的高科技产品,然而记者注意到,许多的媒体人以及美妆达人都晒出了苏宁的“魔镜”,并且苏宁官方微博也晒出魔镜前排队的情形,这也不免引起了记者的好奇,是怎样的产品能引起这么多高颜值人群的关注。

(图:CESAsia现场,魔镜引发围观)

记者了解到,“魔镜”是苏宁推出的全新智能家居产品,在CES展首次亮相,没想到的是,虽然前期并没有宣传,仅通过CES展首日体验者的自主转发,竟然吸引来更多的体验者,在今日更是达到需排队半小时才能体验到产品的热度。

魔镜是在普通的镜子中植入了显示屏、传感器和安卓操作系统,可通过人镜互动,实现一系列的操作,实现洗漱间或梳妆台的小型智能生态圈,如果与家中的智能电器相连,还能够实现家中整体智能生态系统的建立。除此之外,其他智能交互功能有许多,而吸引众多女性消费者排队的,正是其中的美妆功能。

在现场,一位美妆博主坐在魔镜前,说到“魔镜魔镜,我要最新款的夏季妆容教程”,转眼间魔镜上就出现了一段视频,正是近日某品牌最新推出的夏季妆容,博主欣喜的说到“这几天我正在研究这个妆怎么化,没想到魔镜已经有了,还好现在没有推出批量生产,要不我们就要失业了。”

(图:魔镜美妆功能获得小姐姐们的一致认可)

另一名体验者说“我是看到别人发的朋友圈今天特意赶来看魔镜的,原本我是‘手残党’,几乎是不会化妆的,没想到魔镜从初级到进阶化妆教程都有,有了这个,别人以为我还是‘青铜’,没想到我早已成为‘王者’了。”

据工作人员介绍,魔镜的美妆功能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但魔镜的功能并不局限于此,魔镜还可以显示时间、气温以及屋内湿度等信息,还可以随时播放音乐、视频,还可以记录下使用者的日程安排进行日程提醒。通过与体重秤链接,还可以根据测量的体重整理成曲线图,进行有针对性的运动以及饮食建议,可以说是十分贴心了。

魔镜作为苏宁易购在智能家居布局上打出十分重要的一张牌,苏宁智能家居系统目前接入的设备品类覆盖了智能市场90%以上的设备品类,接入的单品(Sku)数量也逾千款,并形成了独特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能力。

CES展今日更是人潮涌动,在苏宁展区吸引参观者的不仅仅是魔镜,其他有趣好玩的产品诸如苏宁网红小BIU、PPTV智能电视、AR购物等也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在其他领域苏宁的科技布局以及产品也在CES中有所体现,例如物流的无人机、无人车、共享快递盒,智慧零售方面的无人货架等也都一一展出,更是在现场搭建了“身边的苏宁”VR全景区域,近乎全系列的科技智能产品的出动让苏宁易购在CES展中增加了不少看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