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网助力微生物检测领域科技成果落地

互联网
2018
06/14
16:00
分享
评论

在此前汇桔网主办的(广州)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上,专注于水和食品安全领域的Rqmicro公司凭借最新科技成果闪耀全场,为企业腾飞翻开了新的篇章。

关于参加此次大赛的初衷,Rqmicro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广州有非常好的营商氛围和政策支持。同时,汇桔网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为全球创新创业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自身和广州以及全中国的企业交流合作提供机会。

在活动过程中,汇桔网也的确表现出了自身的专业性,带给各个参赛企业以良好的体验,推动大赛顺利完成并在海内外获得热烈反响。比如,通过汇桔网的牵线搭桥,Rqmicro公司得以直接和中国的众多龙头企业成功对接,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双方的合作机会大大增加,并为将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奠定基础。此外,在Rqmicro公司进入半决赛后,汇桔网迅速打造一份极具针对性的市场调研报告,对Rqmicro公司了解市场行情、企业动向和未来趋势提供重要参考,获得该公司好评。

通过本次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汇桔网搭建了一个创新技术与资本对接、创业团队与企业对接、落地项目与园区对接、市场化运作与政府政策对接的资源共享平台。在此过程中,通过汇桔网助力,众多创新创业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落户中国,对我国扩大开放、发展经济带来积极作用。

经济全球化不断扩展的当下,创新科技的 “引进来” 成为时代需要,同时“引进来”之后如何“消化吸收”也成为重点难点。汇桔网作为扎根中国本土的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通过其平台优势已帮助众多企业和优质项目在中国成功落地,为全球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添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