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博众集团与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

互联网
2018
06/14
15:57
分享
评论

2018年6月13日,中嘉博众集团与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于阳、中嘉博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匡永双,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温波,副总裁李辉,总裁助理、经营统筹部总监刘畅,研究院院长董超,SDU中心负责人金鑫、SDU中心王然新,VR界网负责人张艺天,VR学院负责人李航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中嘉博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匡永双介绍了集团产业发展历程及核心业务模块,并重点介绍了集团的VR发展情况,中嘉博集团已与VR界网联合打造了沈阳市虚拟现实协会唯一官方指定的高校虚拟现实实验室--VR(虚拟现实)实验室,将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创业链紧密结合的新场景。匡总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是双方在原有VR建设与发展的基础上,摸索出更好的合作出发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中嘉博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匡永双讲话 

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于阳介绍了公司的VR业务发展情况,表示对与中嘉博众集团的合作前景十分看好。竞技时代是VR游戏产业运营商,也是全球首家VR电子竞技平台,拥有丰富的游戏行业资源和背景,聚合行业VR资源,通过VR+泛娱乐发展战略,推动整个VR产业的发展。

 

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于阳讲话

在交流中,双方就VR领域共同发展、人才联合培养等多个方面深入交换了看法和意见,并最终达成共识。随后,中嘉博众集团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温波和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于阳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嘉博众集团与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共同以VR人才培养为原点,以VR技术研发及内容开发制作为支撑,以产学研企一体化创新平台建设为突破口,进而推动VR产业生态体系的形成,为东北地区VR产业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